close

2006.09.30(六)

嘿嘿~首先要祝大小寶生日快樂!!!

因為我人在台北,沒法即時發文,所以再這邊補說一聲^^

哈哈!!!

 

 

作息已經變成正常上班族,七點多就起床,在阿姨家聊聊天。

十點送我到台北車站,看見倒扁群眾,還真令我吃驚!

大部分店面都還沒開,我就一個人在車站閒晃,直至約定時間11點。

不巧的是當我找到約定的地方後,開始到處晃時,

在爬沒有運作的手扶梯突然有點貧血,腳踩空,穿拖鞋的我,腳底就流出鮮血。

右腳腳底板一直流血,大拇指底下還淤血腫了起來,好痛!

只好快速止血,到康X美買OK繃先暫時包紮起來,亂恐怖的

 

 

總算和宜純見到面,我們去逛西門町,大部分店面都還沒開。

就只好隨便晃晃,平常都有帶相機習慣的我,心想沒啥要拍的,這次就沒帶

好巧不巧今天卻一直遇到明星。

先是小松、小柏的什麼巨星選拔賽之類的,有很多女生在西門町街頭讓大家投票。

還看到小松、小柏本人,好多人跑去跟他們照相喔!!!

 

 

到中午隨便買點小東西開始邊走邊吃的時候,又遇到一票人蜂擁而上。

原來是K-ONE不知道在辦什麼活動,好多歌迷跟在後面。

攝影機甚至還一度照了過來,我們倆個深怕被拍到(因為我們一直在吃東西)

真是超好笑的啦!!!

 

 

說下午四點多要去買晚上烤肉的東西,我跟宜純趕搭兩點多的車回中壢。

到中壢大概三點多,回到學校問他們人在哪時,他們竟然說在看電影

都沒人打電話跟我們說,害我們這麼趕

就又打算出去逛街,好死不死的我們才剛剛停好車,進去第一家店開始逛的時候

電話又響了,說四十分鐘後準備出發,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總是不會提早通知,都不會為別人想想看喔~

太以自我為中心了吧(我跟純都很不高興)

 

 

六點去買烤肉用具,到七點多才離開,本還說要一起行動。

我們卻強烈建議分兩部車,一部先回去洗東西跟串東西。

實在沒必要兩台車九個人去接一個同學,這樣實在很浪費時間。

在買材料的同時,我們一直覺得東西買太多,吃不完。

憑我多年的烤肉經驗,群體烤肉,一個人大約150元就可以吃超飽。

我們卻買到一個人300元,還不加酒錢ㄛ!!就知道他們有多誇張了吧!!

 

 

處理完畢後,到永安漁港先是找地點烤肉,生火就因為風太大,弄好久才升起來。

等真正可以開始烤肉的時候都已經晚上十點了,肚子快餓爆啦

一直瘋狂的烤烤烤,沒想到大熱狗烤起來這麼好吃ㄟ,大家下次可以烤烤看

而且一下子就烤熟了,超快的說!!

還有很特別的客家鹹豬肉(自製,因為鹽灑太多)及焦糖年糕

哈哈~~真是美味,吃的好飽好飽,還剩下將近三分之ㄧ至一半的東西沒烤吧~

大家還是堅持要全部烤完,帶回去當宵夜,就在此時有三台機車朝我們而來

其中兩台甚至還進來圍我們的場,騎著機車不停的在我們場邊繞圈圈,還一直閃大燈挑釁。

還好我們大家都很冷靜,完全沒有人回頭或害怕尖叫,就只是一直望著那兩爐餘火

他們可能覺得無趣就跑了吧,真的是好加在,其實我快嚇死了~

因為不知道他們身上有沒有藏東西,又是在荒郊野外的,晚上烤肉還真的頗恐怖。

加上那邊又只有我們一群人,待他們離開後,我們就盡快的收拾東西打道回府,呼~

玩到半夜一點多才回到學校,洗澡弄一弄就已經三點才睡,我要爆肝了啦@@"

 

 

不過一群人出去玩,真的還蠻不錯的啦!!!!

畢竟這是提前到來的中秋節烤肉

寶妹、小茜、宜純、我、joker、AHIMO、建盛、冠樺、小原、熊

十個人的驚險刺激永安夜烤,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