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五)

嘿嘿~其實今天是要考高普考

但是因為昨天太早起實在太累,加上啥米都沒準備

今天考的又全是申論題,所以兩人就決定睡到自然醒

睡飽飽後跑去新光三越玩

因為從亦小倫的部落格發現有這塊天地

由於最近世足熱發燒,所以麥當勞在這邊搭了一塊草皮

讓全民體驗世足,趕搭這波熱潮,趕緊去拍照,不然等比賽結束,可能就會拆掉


                       

由於逛完街要直接回中壢,所以拎著大包小包的

就先找了置物櫃寄物,開始瘋狂的亂拍照

你們能猜的出來我們玩多久嗎??

我們從早上十一點左右玩到晚上八點

哈哈!!沒想到可以在這區待這麼久吧!!

其實我也好一陣子沒有來這邊晃囉~

逛到後來還跑去華納威秀那找東西吃

有可愛的狗狗立牌

還看到蓋酷有活動,有辣妹

本來說可以免費用記憶卡做悠遊卡背面的貼紙,結果我們因為挑照片挑太久

等挑到的時候,他的機台已經關機

 

 

接著我們才去找晚餐,吃好吃的薯條唷!!

一碗110元,不過真的很香ㄟ<我是看電視介紹才知道有這家店>

我們點的是起司酸奶薯條,很不錯!!!

下次也要帶男友去吃吃看

不過因為吃完一整碗,還是有點膩,所以去尋找飲料

結果還沒到便利商店,就聽見台灣大X大宣傳著"裡面有李聖傑!!!"

我們倆跑進去一看,還真的是ㄟ~

而且還開放現場免費拍拍立得,純一直要我去,不過今天頭髮很醜,所以我不要

名額也只開放現場兩名,小天使要拍的時候底片還沒了

接著還有簽名時間,但我們只是一時好奇進去的,所以什麼也沒有

沒想到門口還發海報,就直接拿海報進去簽

聖傑人真的很好,跟每個人握手都笑瞇瞇的,有歌迷想合照,他也很樂意<不過宣傳不許>

總之人非常的Nice就是啦!!最後也謝謝純幫我拍到合照ㄟ~鏡頭抓的剛剛好

到車站去搭國光號,天呀!!星期五人真是爆多,等了快40分鐘才有車子,好累

不過這趟去台北做了好多事情,很開心a^^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