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一年一度的小地盃盛事要開打囉!!!

由籃球首先展開序幕~

早上的熱身賽我沒去看,現在才準備要過去

原以為天氣很棒的我,出門才發現下雨

先到辦公室來吃早餐、看報紙、上個網

現在準備要出門去囉~

其他的等下午回來再說唄!!

可以看到不少畢業的學長姐回來打球唷

不過我最期待的是灝子的小孩(一歲兩個月),不知道學長會不會帶他來

他可是個頭好壯壯的小鬼唷^^

                                                                                                  AM 9:00

--------------------------------------------------------------------------------------------------------------

哈哈~這個頭好壯壯的小鬼超好動!!!

還不太會走,必須要人牽著,而且看到籃球就超興奮的他

追著地上的球到處跑,摸到這顆後就一定要去摸其他顆

跑來跑去的,要跟他照相都很難

不過他會叫姨,嘴巴還會變成一條線的喊"姨",超Q的說

 

 

比賽開始前,我在一邊練投,嘿嘿~這麼久沒投球的我

沒想到進球率還算不錯ㄟ!!投進好幾顆三分球,真是開心呀!!

我果然只能玩玩投籃,打比賽就不行啦!!

 

熱熱鬧鬧的比賽開始囉!!乙場地首場是90級對女籃

一開始一度處於落後,沒想到後來昆瑩跟Pander變超準,狂進所以最後就贏啦!!

想當初我也是女籃的一員呢!!不過膝蓋壞了之後就沒什麼打囉~

早上去的時候穿刷毛T跟牛仔褲(見上圖與小朋友的照片),被畢業學姐看到說回去換褲子

結果下午比賽也沒用到我,害我還穿著球褲跟短袖,超冷的說!

不過在一旁當紀錄台還挺好玩的說^^   很久沒當籃球經理這個工作囉

 

▲這一票是ES88級的學長們,以前大一常跟他們瘋

其中還有不少是打壘球的,又同研究室畢業,熟的哩~

應他們要求幫他們拍照(不過我相機在室內效果好像不怎麼樣)

 

▲ 嘿~看不懂這是怎樣吧!!

是攝影的故意把旁邊遮掉了啦~真是太好笑了!

 

 

▲ 這張更好笑,旁邊明明站了三四個人,全都消失了

原來是照相的把旁邊自動忽略掉,這樣很怪說

身旁的這個人是我直屬學長小螞蟻啦!!!

 

 

▲這才是旁邊原本有的人,哈哈!!!

今天的比賽結束囉~等明天有更精采的~

因為今天ES88與ES90都只有比一場,其他都在明天~

幫他們加油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