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03(二)

最近迷上了一種線上遊戲,奇摩裡面的免費連線遊戲

聽說改名前是叫"彈水阿給",改名後為"爆爆王"。

但這不是重點,我說的爆炸指的是我的心情。

上班到現在真的沒有這麼生氣過,累積了好久好久。

承接學長的位置,接下了助教,之前暑假做事情沒法直接領薪水也就算了

現在又多出一件事情,助教室的財產原應該要報廢的,卻全跑到我名下要保管。

 

 

之前在填寫財產轉移的時候,明明就說那些東西是要報廢,我才簽名。

現在財產清單出來後,卻直接都掛在我名下。

明明當初就可以報廢掉的,也說好要報廢的,為什麼都跑到我這邊來???

在還未完成接任助教的位子前,財產轉到技術人員的名下,都說好要弄報廢

為什麼該報廢的動作卻沒有完成,一直推託,是怎樣???

 

 

現在找學長或技術人員,都一付事不關己的模樣。

一個說當初因為他婦人之仁,把東西留了起來,沒有全部報廢。

一個又說你要報廢就報廢,記得要填單。

明明就不是我份內的工作,明明在我交接前就該完成的東西

為什麼全部都變成我要保管,全部都變成我的責任,搞什麼鬼呀

 

 

這麼不負責的技術人員,為什麼系上還要聘請?為什麼不能解雇他??

養了一堆廢才在系上,領薪水不做事,卻苦了系辦小姐身兼數職。

真的是好令人生氣,快快快要爆炸了啦!

好想找人開罵唷!!可惡透了,一群不負責任的爛人

不好意思,讓大家聽我發牢騷,只是我真的太生氣了!!!

所以過來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其實平常我可是不怎麼生氣的人喔

只是他們實在太可惡,加上太多事情全部混在一起,才會讓我這麼生氣,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