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認真的把論文的初稿給寫完囉!!

現在正在努力校稿中~沒啥問題的話就會先印出來!!

然後明天拿給老闆看看有什麼要修改的~

看大家一個個初稿都弄好,心裡不免有壓力,

我想要能夠快點畢業,去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這段時間我要更加的努力,接下來還要準備高普考,

一定要好好地加油呀!!!

 

昨天和男友談好囉!!下星期一要去看桐花~

去年沒有看到,希望今年能夠成行,我想看五月雪,

拜託拜託!!千萬要讓我看到呀!!!老天爺,求求你幫幫忙

另外就是今天突然接到同學來電,

是高中同學來中央參加研討會,好像是升大二後就沒見過囉~

帶她們去找在中央的其他同學,小小聊個天,

他同學還幫我們拍照留戀,算是我們鳳新的小小聚吧!!!

最左邊的那男生就是囉~另外我們三個女生,高中時可佔了班上女生二分之ㄧ的比例

如今都在中央,其實還蠻不錯的!!!

 

 

順便來回顧一下高中的畢業紀念冊~(猜猜看我在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