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祖奶奶

因為甯甯,所以我有了第一個當媽媽的母親節

老公開著車載我們一起回新店去看奶奶,而奶奶也再次地升格為祖奶奶

剛睡醒的奶奶,看到小娃兒開心的咧著嘴,藏不住的喜悅

但近來奶奶狀況不佳,常常會忘記一些事情,像她就一直忘記我已經結婚

不過這回看到小歆甯,還有老公,她知道這是我們的寶寶

開心的要給甯甯紅包,都忘記給過,還一再地要再包紅包給她

 

三姨婆婆一家人(少了韻茹姨)

三姨一家人也超開心的,但甯甯似乎不給面子的打了哈欠

 

三姨婆婆也太high

正當大家笑得開心時,她竟又哭了

茹茹因為當天要上班,所以少了她一起來合照

 

得意的笑

三姨也超愛小柚子,看到她笑不停

 

妞妞姨還不太會抱

這畫面真的很奇妙,想當初我可是這樣抱著妞

現在妞抱的卻是我的女兒,時間消逝的好快

轉眼間妞也大學畢業了!!!

下一秒妞妞就大叫,怎麼辦!她哭了...我不會抱...快救我...

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佳彣姨抱抱

佳彣姐,看起來抱得很得心應手

聽說她之前還跑去香港幫朋友坐月子,超厲害的說

 

二姨婆婆抱的時候,甯甯笑了

小時候我們的照片都是二姨幫忙拍的

今天她知道我們一家子要回來,一大早就起床把所有枕頭、被子、床罩全拿去自助洗

就是怕小柚子過敏,小柚子也很給面子的在二姨懷裡笑

二姨還特別準備了柯達相片機,但因為小柚子還太小,那個都有強制閃光燈

所以就請二姨收起來,通通用我們的EPL2照

 

小舅爺爺也嶄露難得的微笑

平常常上火的小舅,今年也頻頻露出開心的笑容、慈藹的微笑

甯甯也煞有其事的一直盯著小舅

 

祖奶奶忘記歆甯是誰?但看了又好開心

嘿嘿~歆甯祝奶奶母親節快樂

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還有不要忘記小歆甯

 

慶祝我們的第一個母親節 甯甯、媽媽、外婆、祖奶奶 我們一家親

最後來張大合照,慶祝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當了媽媽後,才知道母親有多麼的偉大,生產是有多麼的痛

(但甯甯對我很不錯,沒有讓我痛太久)

一直以來,媽媽就像是我的朋友,一路陪我成長,分享我的酸甜苦辣

聽到我要生了,緊張的不是小柚子,而是擔心我的狀況、我的身體

因為小孩可以交給專業的來照顧

而我的身體,媽媽說她要來,她要幫我坐月子

媽媽幫我準備了好多的中藥,一份一份從高雄扛上來(因為對中壢的中藥行不熟)

還買了頂級燕窩天天燉煮給我喝,讓我跟小柚子有白泡泡、幼咪咪的皮膚

 

穿上阿婆裝,戴上阿婆帽

謝謝外婆這樣地照顧媽媽,小柚子以後也會像媽媽一樣,把媽媽當朋友

甚麼都告訴媽媽,無話不說沒有秘密

哈哈~這套真的好阿婆唷!!還有好復古的帽子,穿起來真俏皮

 

黃疸還是偏重  

嘿嘿~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會做個聽話懂事乖巧的健康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