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三)

今天真是非常有趣的一天~

下午小玉(國中同學)打電話給我說要逛家樂福

因為閒閒無聊可以去吹冷氣聊天

問她鳳山與五甲店要選哪間好? [五甲店離潘雞(國中乾哥)家比較近]

最後決定去鳳山店,兩個女生看的正起勁時,手機突然響起

是潘雞哥哥打電話給我,你說巧不巧

他說要來找我們,正好在鳳山這邊吃飯,真有趣

 

大約兩年不見,乾哥他感覺變讚囉!!!

上次看到他覺得他學壞,感覺很企逃狼

這一回卻讓我覺得有點回到國高中時候的感覺

一個大男生兩三年不見,卻願意陪我們倆逛街

不時出意見,還跟著我們到處晃,甚至比店家還會做生意

不停的講這不錯唷~~這適合你...之類的

啦咧的相當開心,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喜歡現在的哥哥

希望你要好好加油,要像現在這樣一直keep in touch!

 

在逛家樂福的時候,接到高中同學的來電,約晚上喝茶聊天

於是前一攤玩到六點,回來洗澡吃晚餐,八點不到就又跑出門去玩

平常都沒人約,要約又全部湊在一起

小白騎晡逋來接我與鑫鑫會合,到城市光廊聊天喝咖啡

這可是我頭一次進來這裡面,很扯吧~~~

我是高雄人卻沒進來過這邊ㄟ...   [總是只在外頭經過而已]

搞笑的鑫鑫與小白,總是做出逗趣的表情

升高二後,這兩個人感情好的跟什麼一樣

有看到濟公再現嗎???

以前總是和鑫鑫有聊不玩的天 ,和小白說不完的話,是粉要好的朋友。

哈哈~咱們在無風的夜晚,靠著那把芭蕉扇輪流搧風喝咖啡聊天

還有現場演唱者伴奏,哈哈

因為實在太熱,於是我們轉移陣地去逛原宿廣場

和小白與鑫鑫各照張相片留念一下

最後他們還不忘發揮同袍之愛

狗狗牽猩猩,猩猩牽狗狗,超可愛的啦

咱們玩到11點才回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