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的白爛大對抗,在昨天圓滿落幕。

在我大四那年參加白爛大對抗後,中間停辦了兩屆,

都怪隊長們辦事不利,常常說什麼不認識學長姐什麼的,

今年在我一再叮嚀下,加上天公作美,我門如願的舉辦了這次的金白爛大對抗,

雖然這次學長姐回來參加的不多,卻還是相當的感動。

畢竟大家肯抽空回來,對系壘就是一項支持一種鼓勵,

而且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跟學長們一起打球囉!!!

他們都是我大一時就在一起奮鬥努力的學長們~

這次的比賽名稱為金白爛大對抗,也就是分成三隊,

金隊是由畢業學長們+我,

成員如下:

 

白隊與藍隊則是由在校的學弟妹們所組成的,

一開始比賽出了一些狀況,delay將近40分鐘後才開始,

還讓已經畢業的阿三,一回來就要去棒球隊幫忙借本壘板,

看見畢業的學長們一個個陸續到達球場,心裡有股暖暖的感動。

對於系壘,我有著很深厚的感情,畢竟這是我從大一參加到研二的球隊,

從系壘的成立、成長、茁壯、沒落、再興起,

六年了,這裡面有太多太多共同的回憶,是我想忘也忘不掉的。

昨天的球賽中,不時聽見學長們在場下鬼吼鬼叫,頓時又恢復到從前打球的感覺。

大家因為這樣互相亂喊亂叫,全隊士氣大為提升

和樂的氣氛連學弟妹們也能深刻感受,

這是現在我們系壘所欠缺的,

相信昨天這場比賽對學弟妹們應該也有很不一樣的感覺吧。

雖然只是短短的半天時間,卻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希望以後每年每屆的隊長都能徹底認真的去舉辦這項活動,

畢竟這是我們中央系壘一年才一次的傳統,不要讓他就此消失

因為我這個系壘的女經理元老,今年也要畢業啦!!

不能再一直提醒你們要注意這個、注意那個的了~

系壘的未來就靠你們繼續延續、發揚光大,

相信你們未來的表現一定會愈來愈好的~

附上昨日大家打球的英姿及咱們的大合照,

將來畢業後,我還要回來打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