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6(四)

以為不在意的我,卻在出國的當晚就夢見你

長達18小時的飛行,收到第一封簡訊,簡短的兩行字,知道你平安到達目的地

隔了一天在頭昏沉沉躺在床上睡覺時,突然接到電話

原來是你,借用學長的Skype撥給我

還以為自己在作夢哩~

怎麼會突然聽見熟悉的聲音

短短的兩分鐘,卻又更加深內心的思念

今天終於用MSN連繫上,感覺好開心,知道你一切都好^^

雖然也才短短兩三天沒見(平常也一週才見面)

可是遠距離就是會讓人特別的思慕

親愛的,很期待明天可以再與你於MSN上相會

現在的你應該還在睡吧~

13小時的時差,我會慢慢習慣的^^

等你回台灣再看要去哪玩吧!!



2009.03.27(五)

上班心不在焉,一直盯著MSN看著你何時會上線

處理著系上的瑣事,一邊等著你敲訊息

時間分分秒秒地過去,直到快12點時,終於看見你敲的訊息

迫不及待地接上耳機麥克風和你通訊

可是只講了短短的兩三句話,你要我等等

然後你就斷訊了啦~

一直一直等著你再上線,可是就沒看見你了

我想應該是你的無線網路掛了吧!!

好想你~想跟你講話~想要你陪我聊聊天

晚上寫日記的時候,偷偷的小小哭了



2009.03.28(六)

難得的放假日卻起個大清早

原定要去騎腳踏車,卻因為下雨而取消

早早地跑來辦公室玩電腦,立刻上線等著你敲訊息

可是千等萬等,看完了一部電影也還是不見你蹤影

看來今天肯定又去參加晚宴了吼?

應該又忙得很晚,忙得沒有力氣再玩電腦

親愛的,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你不在身邊的日子,我會這麼地想你

之前你當兵的時候,因為還可以偷偷打電話

能每天接到你的電話,和你小小地聊上幾句,就覺得很開心

可是這趟遠行,不能天天講到話,不能天天得知你的消息

突然讓我覺得好惶恐唷!!

一個人又下雨的週末顯得好冷清呀~

還好下個星期的連假,我可以回高雄,可以和家人們一起

希望明天可以碰見你上線,我好想你 >.<



2009.03.29(日)

星期日依然又起得很早,七點就起床了

看著窗外陰陰的天氣,不過今天沒下雨

所以八點時決定騎腳踏車下中壢

嘿嘿~從住宿的地方一路騎到中壢火車站只花了18分鐘

感覺自己的腳程還挺快的

天氣陰陰的,所以騎腳踏車時也挺涼快、挺舒服的

但折返時問題可就來囉~  竟然開始滴雨啦

趕緊到國光號買了4/1回高雄的車票後,就一路衝回房間

回程的上坡大概有30-40度,一口氣衝上來,氣喘呼呼

感覺自己快喘不過氣,好累好累唷~

回到家衣服一換,立刻就倒在床上,躺了15分鐘,順便眼壓按摩一下

因為我的小摺沒有裝擋泥板,所以我的外套跟腰包被噴的髒兮兮

幸好外套是防污防水布料,就只有把包包洗一洗

買個早餐就又出門啦!!

打開電腦馬上就看見你寫的mail還有照片,讓人感覺開心

12點左右,MSN突然跳出紅色的視窗,是你上線ㄟ,呀呼

小小地聊了半小時,感覺很滿足,哈哈!

不過今天又上了一整天的課,又和同事們去小酌

你肯定很累,還特地上線陪我聊天,謝謝你喔!!

親愛的,晚安



2009.03.30(一)

哈哈~沒想到今天可以在線上遇見你

原來是因為你今天放假,跑去逛outlet又比較早洗澡,才有時間上網

而且看見你買的戰利品跟網拍價錢真的差很多ㄟ

下次我也要去逛啦!!

因為沒有先做功課,所以沒想到價格如此實惠,不然肯定會多買一些的吼

而且還提前讓我知道這個秘密,讓你破費啦!!謝謝你唷~

這兩天心情都很好,YAYAYA!!!


2009.03.31(二)

哇~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新鮮事

果然如願買到NBA的票卷,親眼觀看NBA現場live

好酷唷!!

雖然無線網路好了,不過好像一直斷斷續續

突然地想到我有視訊,所以來個視訊通話

嘿嘿~可以看到我很開心吧!!可是我看不到你ㄟ

快點裝個視訊啦~下次若要出國一定要強迫你帶視訊

這樣才有面對面講話的感覺咩

哈~得繼續認真審資料去囉!!  晚安^^

2009.04.01(三)

今天中午忙完就要回高雄囉~  YA

線上隨意的哈拉一下,大概兩三句話就斷線

無線網路機台太遜了啦

可是光用打字好像就沒事,就是不想讓人家講話咩

謝謝AHIMO載我去撘車,回高雄去囉~

2009.04.02(四)
 
哈哈~因為在學校工作所以還有放到難得的春假
 
回到高雄,家人全都去上班,只剩下自己
 
還好有電腦,在MSN上找人開講
 
一直等到11點半要下線時,你才上線,還真是巧呀!!
 
原來今天跑去逛百貨公司,難怪這麼晚才上線
 
因為你都沒寫日記,所以簡單地紀錄一下你的出差生活 & 我的心情
 
YA~  我買的tenten曲線訴求機寄來囉
 
雖然聲音有點大,不過使用成效還不賴,我跟媽做了40分鐘後,體脂肪都有下降0.5%
 
有消耗掉多餘的脂肪,不錯不錯,要持之以恆的使用

 
2009.04.03(五)
 
說也奇怪,自從你出國後,我幾乎每天都七點不到就醒了
 
真的搞不懂是為什麼ㄟ???
 
每天家人上班後就開始上網亂看東西,最後又瘋上逛PChome商店街
 
哈哈~  常常會有好康可以撿^^
 
YA!!  經過測試後,真的只要通話,網路就會斷
 
單純打打字就不會斷線,看來以後我們只能用打字聊天啦~~
 
一邊跟你聊天、一邊繼續使用曲線訴求機,我要努力變瘦變瘦變瘦
 
你還得趕報告,辛苦囉!!請加油~
 
明天再上線跟你聊,愛你唷
 
 
 
2009.04.04(六)
 
昨天晚上突然地接到你的電話
 
原來是你早起趕報告,弄得有點煩,所以打來我家
 
現在也已經習慣看見02開頭的就是你打的
 
小小地聊上幾句,因為網路又斷線,所以聊天也就告一段落
 
今早弄完要拜拜的東西後,上線又碰見你
 
分享了一些生活瑣事,你也開始變忙錄,得加班處理公事
 
辛苦你囉~
 
 
 
2009.04.05(日)
 
今天和家人們約好要一起去漢神巨蛋的TEN屋
 
這是一間日式的文字燒、大阪燒、廣島燒...
 
想說上個線碰碰運氣,沒想到你今天剛好也比較早上線ㄟ
 
一個星期又過去,一覺睡醒就可以去看NBA
 
哈哈~等明天再聽你分享囉!!
 
我要出門去吃好吃的日式料理了
 
 
 
2009.04.06(一)
 
今天多請假一天留在高雄,避免碰上昨天的返鄉車潮
 
早上睡到自然醒後,開始收拾行李,接著出門辦事情
 
交通工具只剩下腳踏車的我,來回奔波國泰人壽與銀行
 
又趕著回來和你MSN,累死我了!!
 
回來已經12點多,沒想到你還在線上,分享著去看NBA的一切
 
不過有點可惜沒能和姚明合照跟簽名
 
但是看你親臨NBA的現場,感覺真的很棒喔!!
 
哈哈~等照片上傳後再跟各位分享唄!!
 
等等就要搭車返回中壢,明天又要開始上班啦~
 
我還想多待高雄幾天,這裡天氣好好,好舒服
 
出去騎趟腳踏車,回來臉就曬黑了啦
 
 
2009.04.07(二)

回到學校上班囉,其實還真不想回來,高雄的天氣比較好,待在家很舒服

哈哈~最近也沒啥好玩的

你也變得愈來愈忙錄,在線上都講沒幾句就斷線

不過今天換了新版的MSN感覺還不賴,喜歡9.0的打字模式,不會一直看到自己的暱稱^^

嘿嘿~而且終於發送成功的簡訊,原來要加你那邊的區碼才可以傳送啦!!

呼...  又下雨了,又變成又濕又冷的天氣,不喜歡>"<



2009.04.08(三)

這幾天忙著弄大學甄選的資料,整天盯著螢幕感覺好累喔!

這幾天你都愈來愈晚才上線,工作真的很忙吼

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在這段時間有做過一樣的夢

哈~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呀!!

你要撐著點,再過個40天就可以回來了^^

沒想到我昨天傳的簡訊竟然還是失敗,那究竟傳到哪裡去啦?真是詭異


放幾張照片紀錄一下^^

這不知道是飯店的游泳池還是豪宅游泳池??






當地的房子,每棟建築物旁都圍繞著停車場





這是我帥氣的男友





第一個放假日去的Outlet,聽說很大^^







看NBA現場,還有機會跟姚明近距離,好酷唷!!!





前往NBA---美國的高速公路





滿懷緊張興奮的心情,來到NBA場地




準備進場囉!!





感覺像是從網路擷取下來的





其實真的是NBA現場





有合照(不過有點像合成的,人照太大了啦!!)





無緣與姚明合照及簽名,不過還拍到一張蠻近的照片,姚明好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