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4(六)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很不一樣,怎麼說呢?

因為除了我的頭號男友陪我外

還去找了帥氣的吳尊

早上兩個人就一起出發前往台北

中壢的國光號搬家後,還沒去坐過車,竟找不到往台北車站的地方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移到最邊邊

剛好有一輛車要開囉~我們就立刻上車,前往台北

一路上我們聊了好多,談到未來的規劃

但因為一切都還是未知數,所以...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找不到前往內湖的站牌

跑到台鐵大廳的服務台詢問後,才隻到原來要到馬路對面搭車

因為是西洋情人節,很多店家都打著優惠活動

才剛剛吃完早餐,卻還是衝著優惠活動跑去星巴克買了兩杯咖啡

哈哈~因為僅有今天,買一送一,超級划算啦!!

 

 

到內湖高工下車後,一路晃呀晃地來到自由廣場(自由時報大樓)

拿著媽跟妹從家裡蒐集的印花跑去兌換入場卷

嘿嘿~2月10日那天我可是連續打10分鐘電話才預約成功的唷

吳尊~我來啦!!!



換完入場卷我們就先到漢堡王去吃點東西

兩點開始,一點半我們跑去排隊,結果一直排到兩點50分才進場

這個也delay太久了吧!

好在有昆瑩陪著我,現場滿滿的都是女生,男生屈指可數

所以非常感謝我的這位好情人,竟然肯陪我來看吳尊



 

現場的歌迷真的很多,還有不少日本歌迷是拖著行李就來排隊的

玩了一些小遊戲,唱了一些歌,活動一直到五點才結束

哈~不過再一次看到偶像吳尊,其實還蠻開心的啦!!

隔天的自由時報刊了滿版的飛輪海

我就坐在二樓的紅色框框區,哈哈~不過因為檔案解析度太小,看不到我啦



接著我們搭上公車,準備前往美麗華

本來想看蝙蝠俠IMAX版,但是21:30才上映,看完就沒車回中壢

所以只好放棄,在美麗華那邊逛逛

沒想到又在五樓發現長長的人龍,竟然又是飛輪海的活動

有廣大的日本歌迷們包機來台,哇~魅力無法擋

 

 

哈哈~講了這麼多都是看吳尊

其實最要感謝的就是昆瑩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竟然願意為了我,陪我去參加活動

還特地準備了禮物給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這真的是個很不一樣的情人節

其他情人節拍攝的照片都還在男友那,所以沒照片可放啦,呵呵!!




至於更多有關飛輪海當天的影音,可參閱下列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