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送我的第二瓶香水

去年的紀念日,是一瓶淡淡花香味的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收到的是雅頓的綠茶香水

我喜歡這淡淡的綠茶芳香



很快地我們在一起即將滿七年

這七年中,也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曾經因為一些無謂的小事而不愉快

曾經千里迢迢地旅行只為了短短一天的見面

曾經每天手牽手一起在校園漫步

曾經每天早上相約吃早餐

曾經費盡心思地想著要怎麼給你驚喜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有著數不清的回憶

現在,我們倆終於都脫離了學生時代,正式邁入職場

彼此都為著未來在努力地打拼

希望我們能有無數個七年

希望可以跟著你牽手幸福走一輩子

希望我們有美好的未來





去年的這一天,你在當兵,我卻提前收到你準備的禮物

今年仍無法一起共渡這個特別的日子

每每都想著要怎麼給你驚喜,給你特別的禮物

嘿嘿~結果我卻意外發現這項東西

偷偷地製作了一份屬於我們倆這七年來的點點滴滴

希望用相機及底片完整的紀錄










哈哈~親愛的,I love you!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彼此在工作上也都要加油~

另外

也祝我們七週年紀念日快樂



雖然你人在遙遠的休士頓,但並沒有忘記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

昨天接到你妹打來的電話,心裡就有底了

一直以為你說的包包會是我的生日禮物,沒想到你還記得這一天

還勞駕你媽媽跟妹妹前來送禮,真的很不好意思又很感動

當下是晚餐時間,帶著他們到後門餐廳用餐,完全沒看包包

回家一看是KINAZ的包包ㄟ





你怎麼會知道我之前也有在看這家的包包,不會這麼巧又心有靈犀吧!!

回到家裡拍了好幾張照片,不過我的相機太差,拍出來顏色不佳






所以還是放別人拍好的照片吧!!






親愛的,謝謝你

總是帶給我這麼多的驚喜,我真的很感動喔~

姆馬!!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