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07

哈哈~突然翻到照片,所以來記錄一下^^

畢業典禮前一晚大四及碩二的一起辦了場謝師宴

地點是在中壢的 " 饗 "

感覺很不賴喔!!

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

不過因為智慧財產權的關係,所以就沒放啦!!

因為太多搞笑的照片,未經當事者同意不便放在這^^"

這一群碩二的研究生是所上頭一次只有一個女生的班級喔!!

哈哈~我也跑來湊熱鬧,因為我不是老師

 

 

這是這次謝師宴的全體人員

陣仗還不小吧!!

沒想到竟然可以全部入鏡,真的超酷的說^^


 

 

這是今年要大學畢業的直屬學妹

不過一樣在學校還是碰得到,因為上了中央的研究所^^

 

 

哈~謝師宴上也難得和學弟們拍合照

因為大部分都是找老師拍,我只是個小小的助教^^

 

 

最好笑的就是我跟學弟超有默契的啦!

他一拿起這東西,我就知道他想玩什麼

所以拍下這好笑的照片

這其實是讓我們去點菜的辨識夾

 

 

隔天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今年院花了很多心思跟經費在佈置上面

一進門就有彩色氣球拱門

 

 

接著有可愛的崔弟

 

 

另外,還有很像婚宴的佈置

 

 

天花板上也有可愛的氣球花

 

 

兩旁也還有氣球做成的花朵

真的是非常Cute

 

哈哈~又到了離情依依的六月

即將地又將送走一批學弟妹們

希望你們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都能發光發熱

當然有空也可以常回來中央喔

畢竟這邊是個環境美、空氣好的好所在

哈哈~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人來拍戲拍婚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