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25

自從口試結束後,就一直想要去剪頭髮

因為平常我不是常上美容院的人,大部分時間頭髮都是綁著馬尾

很會流汗又怕熱的我,變化的造型實在不多

不過隨著年齡慢慢增長,轉眼間我已經24歲

有時走在街頭卻還是會被當成高中生或大學新鮮人

或許是因為我遺傳到爸爸的娃娃臉吧!!

 

畢業之後,我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求學唸書的那個階段已在論文完成後,畫下了句點

因此決定要來改變一下我的造型,嘿嘿~

跑去燙頭髮,其實本來只是要剪啦!

看了髮型書後,與造型師商量結果,最後就變成燙髮囉

加上因為在六月底前有特價,剛好趕上最後一波,燙+剪=1099還送造型液

感覺上還蠻划算的,就坐在髮廊待了兩個多小時,呼~

 

不過我喜歡"日式威廉"的服務態度及設計

口渴了,飲料可以一直喝一直換,還提供超多雜誌

設計師都很年輕,很好溝通,在設計髮型時相當用心

跟我之前去高雄燙頭髮那家根本是天壤之別呀!!

半年前我曾經有燙過卷髮,不過很爛,一個星期頭髮就直了

而且服務態度極差,還把我頭髮弄得很痛,不過我不是那種會罵人的人

換做是老妹或其他人,肯定會不付錢就走人,你就知道那時候燙的有多生氣

 

這次的造型我很喜歡唷~不過還沒有拍照片,呵呵~

等最近有出去玩在拍照好了,因為我每次自拍都好醜唷

YA~論文差不多可以送印,接著就是跑離校手續囉!!

明天開始也要先去接點小工作,當工讀生賺點去北京、香港的花費^^

 

2006.06.26

嘿嘿~今天頂著一頭新髮型來系館,直到中午之前都沒碰到什麼人

不過後來陸陸續續遇到同學,大家說還不錯

學弟妹們有的還說我是正妹 ,真的是很好笑吧

但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改變

一直以來,我的髮型幾乎沒啥變過

果然人到不同的階段,想法會不同,女生們也會蛻變成小女人

開始懂得打扮,但被大家說漂亮,還真是很不好意思

男友今天要開始出野外打工去,為期一個星期

而我也開始接些雜七雜八的工讀生工作,賺賺外快

YA~今天把論文送出去囉!!!  等星期三裝訂完成,繼續後續動作

這幾天老闆不在家,明後兩天要去別的單位打工,我是搶錢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