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六)

睽違已久的金白爛大對抗又登場囉!!

每年固定辦再四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

今年天氣很好,所以參加的人很踴躍

要不是有些學長們今年忙著結婚,我相信人會更多

哈哈!!!

早上九點左右再笑的學弟們比了一場系際盃,接著直接開始打白爛

一旁還在檢討,這邊畢業的已經玩了起來

 

 

正式開打,白隊對抗爛隊

16號黃世嘴目前服役中,打者 2 base,卻很High的衝回本壘


 

早上的這一場,我加入了白隊幫忙,我是投手^^

其實想想以前大學、研究所時代也我主投了五年

哈哈!!

瞧瞧大家帥氣的打擊

 

 

這場比賽因為玩到過High

最後我們輸兩分

不過因為都是自己人,大家都很開心

 

 

於是拍了第一輪的大合照

最左邊的女投是大ㄧ的小龜芸

很巧吧!!跟我一樣都較小龜,名字最後一個字也都是芸,只是字不同

一口氣連拍了八張

大家都已經笑翻,也不知道要擺啥米動作

只好跟著數字一直比

 

 

比賽進行到中午12點20分結束,大家開始等PIZZA

畢業的學長姊們也陸陸續續回來囉!!!

大家還在喀PIZZA時,他們已經開始在練球

看大家很認真吧!!!

 

 

開場前,先來介紹規則

連顏老師也來囉!!他本身也是壘球愛好者,今天特地參與盛會

而且還很努力地幫大家爭取福利,感謝老師^^

 

 

大家在開場前又很High地拍下第二輪合照

 

 

接著,為大家介紹一下成員

金隊:畢業校友隊

左起顏老師、sasaki、hohopa、炘旻、漢杰、忠廷、屌燃、建璋、文狄、家全、大科紀、雅馨

還有稍微遲到的永斌

以及一直在一旁拍照的小龜跟小茜

 

 

白爛隊:在校生

右起:小黑、憨仔、田仲、貓王、yoyoblue、石頭.....等

人老了記不起來小朋友的名字啦!!

而且很多頭都被擋住,所以看不出來誰是誰

 

 

雙方脫帽敬禮後,比賽正式開打

 

 

學長們各個都很有架勢,看著大家打球的感覺真的很好

彷彿回到了從前,勾起好多以往的回憶

 

 

兩位主要的投手

小可學姐:在我進地科系前,都是她當主投喔!

成大大地盃奪冠那場,也是由小可學姐穩定局勢的

永斌學長:系壘的投手教練,雖然我進中央後兩年,他就畢業

但每次白爛對抗學長都很熱情地參與

現在他們兩個都是兩個小朋友的父母囉^^

 

 

學姊的大兒子

 

 

學長的大女兒跟學姊的大兒子兩人玩在一起很開心

本來小男生都很矜持的放不開

結果有了小姐姐來陪他,整個人就high囉

而且他還一直跟著小姐姐跑呢!!

 

 

哈哈~學弟們以為畢業校友們久沒練球,實力soso

沒想到我們一隻接著一隻猛敲

 

 

結果學弟們就在場上開起了戰術會議

 

 

中間還出現了好笑的畫面

跑著跟二壘手怎麼纏在一塊啦

 

 

大家在一旁等待著打擊

 

 

比完一場後,第二場休息不到半小時又繼續開戰

這次派出了辣妹投手跟打擊

阿柯投的球真的很高很難打

但不知道大家是因為真的打不到,還是太辣分散注意力了呢

 

我還特地帶了大聲公去,讓大家在一旁可以盡興地叫囂

 

 

給大家瞧瞧辣妹主投

 

 

還有場上的溫馨場面

 

 

以及一些其他的側拍

 

 

哈哈~因為來了四個小朋友

所以我也被吸引過去,就幫他們拍了一些照片

 

 

永斌的小女兒,長的很像peko超可愛^^

 

 

令我懷念的大地盃陣容

sasaki跑哪去啦?

 

 

最後為了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們拍了集體的大合照

這些曾經及現在在系壘的球員們

以後每年的這個時候都不要忘記要回學校來一起打球聯絡感情喔!

每次每次都帶給我很不一樣的回憶

我最可愛的系壘^^

 

 

哈哈~最後是遠從高雄開車上來的sasaki

還記得南區迎新的時候,他也算是我最先認識的學長

聊著壘球棒球的,我最後也就加入了這個團隊

還有勤儀是我鳳新的學妹,今天都是特地趕上來的喔^^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熱情參與

 

 

一年一度的系壘大盛事就這樣結束~

但我相信明年甚至未來,我們的成員將會愈來愈多

這樣的感覺好奇妙

以前曾經一同奮鬥的夥伴,每到這個日子就團聚在一起

哈哈!!點點滴滴的回憶也隨之浮現

親愛的系壘夥伴不要忘了彼此喔^^

明年的四月最後一個星期六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