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7(四)

午夜12點,手機傳來"嗶!嗶!"的簡訊

是誰捎來我第一個生日祝福呢?

嘿嘿~是我的阿娜答

因為他在軍中,無法在生日時陪我

所以只好在第一時刻用簡訊祝福(因為我通常12點就睡覺^^")

看著你傳來的簡訊

我發自內心感動不已

"...在此請把你的手交給我,讓我牽著你走過每一個生日..."

親愛的,謝謝你,有你這份誠摯的祝福,我感到無比幸福

而且一週年也是我們在一起六年的紀念日

一起去吃陶板屋慶祝

 
陶板屋給四月壽星的生日禮
 
 
 
 
 
 
此外也收到親愛的昆瑩送的香水

淡淡的果香,很舒服^^






上班時,MSN出現一個個彈跳視窗

家全、宜純、旻倩、建璋、小茜、好啦、美君,大家都敲出對我的祝福

當然我也收到了一些好朋友的簡訊

小玉、振欽、老妹、小維、小茜

還有目前遠在布拉格的釧桂,竟然都還記得我生日

哈哈!我真的很開心~




其實要不是因為今天早上有個演講要處理

說真的我是想請假一整天,好好地出去玩一下

雖然只有一個人,不過我很獨立的

中午一個人跑去三商巧福吃麻婆牛肉麵

接著,開始一個人在中壢市區閒晃

買了兩雙同款式不同顏色的平底鞋








後來還買了一件可愛的粉紅T-shirt及背心






自己的生日總是要小小犒賞自己一下咩!

其實在一星期前,我預先買了一個禮物給自己

手錶

雖然我的錶還沒有壞,但這支錶我一看到就很喜歡

水藍色的錶面、白色的錶帶,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又正巧是我喜歡的顏色

即使它不便宜,但我還是狠下心買了,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漂亮ㄚ!!





逛街逛阿逛~不知不覺已傍晚

還幫同學買傘回學校,結果一到系館有事情還是幫忙處理了一下

大家都還以為我早早就要翹班

其實我是下午本來就休假的好不好?

哈!!新老師蝦矇到我生日,還請我吃花生糖

另外,院辦的張小姐也送了我一本手札及福娃吊飾

謝謝妳的祝福喔!!







破卡也在傍晚時,特地送了一個小生日蛋糕

真的超令人感動

謝謝你送我這麼棒的禮物喔!



也謝謝欣欣的祝福~

小龜也先預祝你新婚愉快~





晚上自己一個人唱著生日快樂歌,自己慶生

哈哈!蛋糕很好吃^^
 
 
 


後來,又接到耀生打來的電話

以前他總是第一個祝福我的人

今年他說要當最後一個

不過還是沒當成,因為昆瑩是有始有終的人

哈哈~生日當天的頭跟尾全給他包囉!

其實不能陪我慶生,他感到很抱歉,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ㄚ!

我不會怎麼樣的,放心放心~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別

因為是我長這麼大來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過生日、切生日蛋糕

身邊當然還是少不了朋友的祝福囉

後來陸陸續續還是有朋友敲MSN祝我生日快樂

更有不少人因為我暱稱寫"感謝大家的祝福"

還一度以為我結婚了!!真是笑死我啦~

哈~也謝謝文玲的祝福

小龜也要祝妳生產順利~






接著,到了許願的時候了嗎?


第一,

我希望自己及身邊的親人、朋友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第二,

希望事業愛情都順利,趕快有房、有車、變有錢


第三,

屬於我自己的秘密,得好好地祈求




哈哈~總之謝謝大家的祝福,也希望大家永遠幸福、健康、快樂
-----------------------------------------------------------------------------------------------------------------
 
2008.04.20(日)
 
週末和死黨們到台北聚餐
 
一吃完飯,小玉我把拉進DHC,塗上唇蜜問我顏色如何
 
我說不錯ㄚ!!還挺好看的~
 
結果她立刻就請店員打包
 
隨後立刻就轉到我的手上,嚇我一跳
 
原來是要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呀!!
 
真的很謝謝你喔~我的超級麻吉^^
 
我會乖乖地用,不會辜負你的一番心意滴
 
 
-----------------------------------------------------------------------------------------------------------
2008.04.21(一)
 
今天上班時突然又收到宜純送的生日禮物
 
天ㄚ!!大大的一包
 
是裙子、化妝包、吊飾、卡片、保養品
 
哇~真是多元化的禮物,讓你破費囉~
 
哈哈~好漂亮的洋裝,我超喜歡
 
謝謝阿純,愛妳唷
 
 
 

 
 
 
-----------------------------------------------------------------------------------------------------------------
2008.04.22
 
釧桂遠從維也納帶回來的烏龜耳環
 
沒想到生日當天人在這麼遠的她還記得
 
 
 
---------------------------------------------------------------------------------------------------------------------------
2008.04.26
 
勤儀特地從高雄帶上來的髮飾
 
一直以來就是很貼心的學妹
 
謝謝你這次特地來參加白爛大對抗
 
還這麼費心的把禮物也帶上來
 
 
 
 
-----------------------------------------------------------------------------------------------------------------
2008.05.04
 
 
至容精心挑選的腳鍊
 
雖然生日都過了這麼久
 
可是沒想到妳竟然還準備了禮物送我
 
貼心的好妹妹,謝謝你^^
 
 
-----------------------------------------------------------------------------------------------------------------
2008.05.11
 
昆瑩妹妹-美均送的唇蜜
 
哈哈~雙頭唇蜜
 
我會乖乖用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