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是今年生日最早收到的一份禮物

是大學同窗好友宜純捎來的祝福

放春假前就已收到這份禮物囉!!

有著可愛的KUMA零錢包(左)、扁身烏龜(中)、圓滾滾烏龜(右)以及很漂亮的琉璃飾品

每次都讓你這麼破費,收到你那麼多那麼多的烏龜

真的非常謝謝妳唷!  我也祝妳和老大永遠幸福快樂

 


生日前夕收到美華泰的生日卡片,除了九五折卷外,還可兌換生日禮

上週日算完成績後,自己一個人也無聊,就跑出去晃了一下

到美華泰只幫同事買了東西,自己啥也沒買,就去換了一下生日禮

很好笑吧!!是個很紅的紅唇包跟Kitty鏡

 

同一天還收到飾品店寄來的生日卡片

但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我根本沒去過那家店呀???

真的是很奇怪

不過是張可愛的生日蛋糕立體卡片唷^^

 

春假期間突然收到簡訊說"祝我生日快樂"

原來是勤儀記錯了啦!!!哈哈~ 她寫論文寫到時間錯亂了

送我禮物的時候還頻頻向我說不好意思,錯過我的生日

其實那時候我的生日根本還沒到

禮物是一罐香水,哈!謝謝妳唷~

一直以來,妳都是那樣的貼心,祝妳能早日遇到生命中對的那個人

 

這是一個之前有跟她買保險的!不過我後來卻又解約

但每遇到特殊節日,總是會捎來卡片爲我祝福,謝謝唷!

 

 

第一時刻送我生日禮物的昆瑩

哈哈~是一盒閃閃發光的金莎ㄟ

謝謝你,親愛的^^

希望我們的感情愈來愈好,可以這樣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好同事去北海道時買回來的禮物

有超好吃的白色戀人巧克力跟精緻的小樽鏡,超漂亮的,我好喜歡^^

總是常常麻煩妳,還讓你帶禮物回來給我,真是歹勢啦^^"

今年妳就要結婚,看明年能不能生出個寶寶,可以丟到助教室,我幫你照顧

 

 

大學同學破卡親手製作的生日卡片

哈哈~手工藝進步囉!!卡片很漂亮,我很感動^^

希望你跟小闕永遠幸福快樂

另外你的小娜美如果真的生小狗狗的話,我也想要一隻

那天看見活潑好動不認生的牠,覺得好可愛唷!!

 

 

來自地科院張小姐與院長的祝福,感謝你們^^

 

 

最後就是昨天晚上冒大雨跑來的小玉

做了一隻小烏龜給我,哈哈!!!謝謝你唷~我的好麻吉

哈哈~謝謝各位對我的祝福,小龜在這邊也希望大家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謝謝正維、八妹、建璋來自簡訊的祝福

謝謝阿亮、AN、小茜、文玲、錦雲、家全、獻祥、榕書...的祝福

小龜希望大家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發大財

25歲囉~我也該對自己有更多的期許,加油^^

最後再一次的謝謝大家,謝謝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