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6(日)

從香港回來後,我們又潛進九樓去看了一下菜色

結果碰到一個剛去完四季餐廳吃完飯的常客

他說這是他搭麗星郵輪七次以來,第一次吃到好吃的牛排

所以我們二話不說的就轉移陣地

哈哈!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棒呢~

就跟去吃台塑、西堤一樣,是可以自己點的喔^^

 

晚上的活動就是看了一場超級精采的秀

不過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口頭敘述

秀的主題忘記了

主要就是由四男四女的專業舞者來表演

中間還穿插著精采的魔術,令人大呼驚奇

還有中國雜耍特技的表演

整個秀比起前天那場要來的精采許多

讚讚讚!!果然是有百老匯的水準

這場秀之後還有一場收費的秀

是由那些外國舞者表演的精采上空秀

人還挺多的,不過我們沒進去就是了

 

 

一早起床,外面天氣很棒

今天的早餐當然也是相當豐盛

吃過船上的餐後,真的覺得中式餐廳的菜色變化比較多

不信你看就知道

好吃的湯包、雞粥、豆鼓排骨、馬來糕、咖哩角、豆漿、油條

 

 

吃完後,我們又到外面散步,拍拍照

今天的海水好藍,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咱們四天三夜的旅程即將接近尾聲

準備航回台灣

 

 

哈哈~就當我們閒晃的時候,碰到一位外國船員

他先跟宜純拍了一張

後來很有趣的看我比YA!

就跟著我一起比

 

 

接著,鳳儀跟明秀早早就到星辰酒廊準備玩賓果

她們倆運氣比我們倆,中的號碼也比我們多

第一場遊戲的幸運五賓果,明秀還差一點點就中獎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突然被拉上台去當見證人

所以由我負責check是否有42顆球

並且要替他們開出六個號碼,真是有趣

 

 

哈哈~又跟可愛的meimei拍照

還有旁邊那個男生(忘記啥名),他還真的很喜歡叫我ㄟ

不過因為開獎,我獲得麗星郵輪紀念獎章一枚

哈哈!!真是開心

 

 

午餐時間,我們又跑去吃中餐

哇哇!!有好吃的青菜跟餛飩麵,好棒喔!!

 

 

我們早早地就退房去等待出關

不過麗星郵輪處理的很奇怪

把大家關在那邊,又不提早讓大家排隊

結果又搞的一團亂

漸漸地,窗外出現了熟悉的景色

手機也有了訊號,可以撥給別人啦!

 

 

第一次從這個角度看中山大學,感覺挺特別的

 

 

西子灣通往旗津的渡輪被我們擋住

感覺很像看到大陸漁民一樣(小小一艘)

不過他們應該也很興奮,突然看到這麼大艘船經過他們眼前

頻頻地向我們揮手

 

 

高雄港邊還有停靠的524軍艦

 

 

又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從麗星郵輪下船

結束了這四天三夜的旅程

也結束了我這個春假假期

 

 

雖然這趟旅程有很多跟想像中不一樣

也發生一些令人生氣的事

如:未告知船長晚宴取消、座位糾紛、通關問題....

不過還是一趟很難得的旅行

下了船在路邊等哥哥來接我

回過頭再看看麗星郵輪,之前我曾經還待在上面跑跑跳跳

現在卻要跟他說BYE BYE囉!

 

 

哈哈~我的麗星郵輪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以下就是麗星郵輪相關的東西啦

其實也沒什麼~他販賣的紀念品太少

我跟宜純有好好地寫建議表建議他們喔

回來後還有email告訴麗星郵輪一些該改進的地方

 

最後當然希望他們有聽進去我們的話

把所有的服務盡可能地做到最好最完美

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去撘乘(如果他有改進的話)

但絕對不搭去香港啦!!

坐船花掉太多太多時間^^

麗星郵輪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