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四)

哈哈~期待已久的麗星郵輪之旅即將啟航

四點半開始登船報到,同行者只有我一個人住高雄

其他全都要從北部下來

所以我和宜純約好在火車站見面後,再搭公車前往高雄港

第一站:高雄婆婆冰

雖然不及渡船頭海之冰有名,但卻也是相當好吃的一家冰店喔!!

不信瞧瞧我們點的綜合水果冰

滿滿的水果上面還有兩球冰淇淋,真的是人間美味,清涼消暑






吃完冰後,慢慢地往高雄港晃去

鳳儀、明秀及其他同行者也已從台北、桃園到達

沿著七賢三路走去,我們看見了麗星郵輪的身影

前面是高雄港的牌坊,有看到後面的麗星郵輪嗎???






沒錯!!這就是我們接下來四天三夜之旅要搭乘的"天秤星號"





簡單地跟大家介紹一下天秤星號
 

總排水量

42,276 噸

長度

216 公尺

寬度

28 公尺

平均航行速度

19 海哩

最高航行速度

21 海哩

平衡裝置

2 個

船首及船尾加速器

2 個

全衛星導航系統

2 個

艙房數

740

載客數 ( 含下鋪床位 )

1,480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因為我們太早到

加上旅行社那邊沒人來,所以沒有幫忙顧行李的

只好分批先出去拍拍照,先見識一下這著名的麗星郵輪

麗星郵輪迎賓隊伍(兩位外國人舞藝精湛,最後一天還有演出百老匯上空秀)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看啦




大家還在一片混亂時,我看見旅行社有人來了!

就立刻衝上前去拿護照領取我跟宜純的登船證

登船證這四天就像我們的身分証一樣

不論是消費、出入境全靠這張,不見就糟糕!!

哈哈!!登船前,麗星郵輪幫大家都拍了一張登船照





但這張照片可不是免費的喔!!

大家猜猜一張4*6照片收費多少?

竟然要價220元,幸好拍的還不錯看

就當作是留作紀念(第一次搭乘麗星郵輪)

我們住在8217

這是房間外面的走廊,感覺不賴吼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閨房啦!

兩張排成L型的床,跟我們原先想的不一樣

不過這樣的房型空間比較大,其實我們賺到^^






為了證明我們有來住過

所以免不了在房間拍張合照囉!






因為大家都沒吃中餐,肚子也餓了

加上我們很早就登船,所以先上九樓查看,發現有BBQ

其他人還在猶豫要再去其他樓層看看有啥好吃的

我跟宜純二話不說就直接拿起盤子在九樓喀了起來

哈哈!!事後才知道原來BBQ只有第一天晚上才有供應

我們真是太聰明啦!!!

這是可愛的烤鴨師傅,他看到我們出現就一直對我們笑

最後還很配合的讓我們拍照(是個可愛的廚師)





忘記是哪一國的薄餅

配上道地的咖哩醬,真的是超好吃的

讚!!讚!!讚!!


 


除了一般的餐點外,當然免不了女生最愛的甜點

瞧瞧這玲瑯滿目的蛋糕,是不是很美味阿





吃飽後,我們又搶先一步開始參觀整艘麗星郵輪

現在為你介紹小龜身後的游泳池(超小的)





因為還有人在陸續登船,因此還停靠在高雄港

放眼望去可以看到整個鼓山

遠處那紅紅的橋,下去後就是往西子灣囉!!

前面則是一些火車貨櫃





還有美麗的高雄港

好久沒有來海邊,我好懷念這地方

當然更想念西子灣,不過沒時間去玩






接著,我們就從樓下開始往下參觀囉!!

晚間的泳池在朦朧的燈映照下顯得格外漂亮






船尾這不知名的東西,感覺很像一隻龍

拍下它日夜的差別,很有特色吼!!!






美麗的高雄,歡迎大家有空來玩!!





往六樓甲板走去,飯後去那散散步

六樓是運動甲板,所以有許多場地

像是擲餅場地,我們一直以為是跳房子

還在想說他的格子怎麼畫的這麼奇怪




還有獨立球框的籃球場

這邊也是我們緊急疏散的集合場






啟航前半小時,船上進行逃生訓練

我跟宜純很乖的配合去參加這次的演習

救生衣還是問其他間的人才找到,哈哈!!

不過大家配合度很低,出來演習的人很少






接著前往五樓的販賣部及賭場

先參觀了麗星郵輪的模型





還有五樓的大廳,下面是鋼琴表演場

不過賭場及其他一些場所不能拍照

所以就沒法跟大家分享照片啦!!



 
 
回房休息一下後,我們又去星辰酒廊看阿拉伯表演

以為是有阿拉伯人跳舞,結果只是些騙小朋友的把戲




所以立刻趕去另一頭的銀河星夜總會

由於此廳表演皆有全程控管

所以不可以拍照

當天的功夫帝國,有很多少林寺的來表演

不過劇情串接的有點奇怪

但還算是精采的表演^^

接下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船在加速,加上洋流的關係

感覺好晃好暈,走起路來都像喝醉酒般

跑去賭場玩吃角子老虎都還搖搖晃晃

沒法再去參加本郵輪唯一一次的PUB,我們就回房睡覺

實在太暈了!!!

待續~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