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二)

真是令人生氣ㄚ!!

剛剛文章都快打完時,為了要跟大家分享一個網頁

結果沒有存檔,害我又得重新再來過

果然今年的四月不太順>"<



三月底時參加研討會,使用系上NB

因為大家的隨身碟接來接去,不料在這之中有人的隨身碟潛藏病毒

而我又笨笨的上網,結果帳號就被綁架了啦!!



怎麼說被綁架呢?

因為後續上網時,發現有很多莫名的評價

原以為只是惡作劇,故意做相同的網頁想騙人點選

沒想到最後在我的拍賣中,竟然有出價紀錄

而且一個不起眼的保護貼,竟下標高達999,999,999元

天呀!!肯定是中了木馬

笨笨的我忘記先上知識+查詢相關處理方法

二話不說的就更改密碼,以為這樣就沒事

不料一開始還可用新密碼登入,後來就被竄改了

所以我也進不去了!!趕緊用其他帳號反應給奇摩

接著上網去搜尋奇摩的客服專線

趕快去處理我帳號的安全問題

拖了三個星期,我才把帳號拿回來

呼~



告訴大家最近在使用隨身碟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有很多隨身碟變種病毒,超恐怖

請大家不要輕忽病毒的威力

在此推薦一個還不錯的網頁

有需要的也可以去下載其掃毒程式

平常不太注意的跳動式網頁其實都隱藏病毒

這個軟體可以掃到一些有威脅的網頁病毒並與以清除

跟大家做個小小的分享

請大家要養成每天掃毒的好習慣喔!!

電腦病毒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接著,請大家期待下篇文章"麗星郵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