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9(六)

一早出門買早餐的時候,碰到系壘學弟,告訴我今天有比賽

難得的週休二日,是該好好休閒一下,跑去場邊替學弟們加油


投手丘,一直以來都是屬於我的位子

但這幾年不知道多久沒再站上那個投手丘

一同奮鬥的學長們紛紛畢業,留下的全是學弟們

不知不覺得我已經成為中央地科裡最老的系壘球員

 

場上配合著投手練習的捕手,在場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曾經我也穿上過這套捕手裝備,整個人就像是忍者龜一樣

感覺很特別呢!!

 

場邊觀賞加油的啦啦隊員們

因為有著這一群人,場上的球員們才會更有拼勁

不過這次來了很多小大一,氣勢帶不起來

 

比賽開始,裁判講解比賽時間及規則

 

雙方行禮,準備開戰!

 

這場比賽由原本的落後,變成追平

最後卻被對方轟出再見安打,結束了這一場的比賽

 

球員們向在場加油的來賓們致謝

 

事後的CIRCLE檢討著比賽的缺失及需要改進的地方

 

幫學弟妹們拍拍照,留下紀念

好久沒來好好地看球,又剛好碰到去台大唸書的學妹

她也趁著放假回中央來看大家打球

讓我懷念起以前大家一起努力奮鬥的感覺

不過說著說著,莫名奇妙的就有一顆球從我後面飛來

不偏不倚的正中我的背,相當的大力,立刻黑青

幸好不是砸到我的頭,不然肯定暈倒

真是的,這麼久沒來球場,一來竟然就被球K到,可惡

不過學弟妹們,比賽還是要好好加油喔!!

有空的話,我還是會去看你們比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