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五)

哈哈~今天是昆瑩生日喔!!

特地請假陪他出來玩,我很老實的跟系主任請假

結果主任說:"生日不是慶祝晚上就好,要慶祝一整天喔!!"

我說:"老師,可是他要去當兵,我還要幫他收拾東西咩~"

老師最後就准我的假,開心開心~

 

生日的這天,剛好也是中壢店Mister Donut開幕

早上10點我爲了排購物袋,特地跟釧桂跑去

但看到這樣的人潮,我們倆決定去看看排隊的盛況就好

 

真的不誇漲,早上10點的時候,人潮就已經快繞建築物一圈

照片中是下午兩點多,人潮依舊沒有減少

看來是有上千名的群眾不段的再排隊

原因是Mister Donut也是十月份生日

又適逢中壢店新開幕,所以來店消費即送Mister Donut環保購物袋

因此才會造成這波搶購盛況

 

換個角度再拍拍排隊的人潮

這天中午,周爸爸、周媽媽、昆瑩還有我,四個人去吃西堤

哈哈~這可是我頭一次去吃

不過相機帶了,卻忘記照相

其實西堤沒有之前大家說的不好吃,我覺得很不錯ㄚ!!

而且光吃完前菜、沙拉、湯我就快飽了,主餐都沒吃到一半就撐了

最好玩的就是那個冰淇淋,要戳破一個像炸雲吞的袋子,讓巧克力從裡面流出來

接著再淋到冰淇淋上頭,恩~很香很好吃

本來我打算要請客,也順便感謝一下之前常受到周爸、周媽的照顧

結果大人們還是比較厲害,周媽硬是說她要請客啦!

而我也只好默默接受,但下次說好要給我請的喔^^

 

兩個人不知道要去哪,就又跑去大江閒晃

先玩了一個丟球的,但沒啥意思,所以後來又跑來玩投籃機

 

哇~閃光太強,沒有照到分數,我也忘記幾分

反正玩的開心最重要^^

 

再過沒幾天,昆瑩就要剃頭法入伍去

所以趁有機會時就拍一下合照

而且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出遠門拍照去啦!!!

 

嘿嘿~突然被我找到一個好玩的!!

沒想到我第一次玩只有245分

第二次有300分

 

昆瑩也不干示弱的要和我PK

第一次玩的時候,他連第二輪都沒進

結果玩第二次時,我拿起相機錄影,他卻瘋狂的猛攻30分

最後竟然有480元之高,破我的紀錄,好棒喔

親愛的,生日快樂!!

希望你永遠都健康快樂,而我們也要永遠幸福快樂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