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3(六)

嘿嘿~搶先公開男友的新造型

這是他從有印象以來,第一次裡這麼短的髮型喔!

因為逛家樂福的時候,剛好看見有快速剪髮的髮廊

價格相當優惠,於是就直接衝啦!!

不知道各位覺得怎麼樣呢?

我覺得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因為我老爸從年輕時也就一直都理這種三分頭

摸起來感覺很特別,很舒服喔^^

因為是第一次剃這麼短,一理完頭,他就一直摸自己的頭髮

笑笑的說好好玩喔~

但一旁的路人卻一直看著我們,所以還是趕緊帶上帽子唄~

天氣冷,還是把頭顧好,不然著涼就糟糕囉!!

 

回到房間我想說來玩點不一樣的

果然親這種短短的頭髮嘴巴很刺,很癢

 


昆瑩最ㄏㄤ的髮型,配上今天新買的內搭背心

是不是顯得很不一樣啊?

 

哈哈~另外我們還衝去大江買這頂帽子

是不是很有型呢?我們兩個都一眼就相中這款帽子喔!!

帥吧~哈哈!!

----------------------------------------------------------------------------------------------------------------------------

2007.10.15(一)

昆瑩剛剛打電話給我說他已經到嘉義,準備要去吃中餐囉!!

吃飽後應該就要前往中坑當兵去

要好好加油喔!!兩個星期後,我再去嘉義看你

要多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