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昨天晚上是我第一次打電話到購物頻道買東西

每次看到購物頻道,有時候都會被說的很心動

但始終就是不打電話

昨天看到一個不錯的商品---第三代五合一熨斗

不僅僅可以平燙、立燙,還可以做蒸氣、敷臉及當成高壓清洗機

感覺很多功能還不錯吧!!哈哈~

不過這也讓我知道購物頻道都是騙人的

明明跑馬燈那邊就打說什麼"滿線中...請耐心等候"

結果一打就通了,哈哈   根本沒有他們說的搶購盛況咩....

 

 

另外,今天穿的很涼快,之前買的新衣服跟短裙

嘿嘿~剛好今天很熱,所以就穿出門啦!!

還挺多人問我今天穿這麼漂亮是要去哪?

其實我只是偶爾換一下裝扮而已,有些衣服平常不常穿

隨著年紀在變,當然穿著也要稍微改變一下咩

哈哈!!被不少人說穿的很辣唷,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腿太粗,只好穿裙子來掩飾一下~

穿長褲的時候大家都只會注意到我下半身很胖

所以我現在要努力減肥,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