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不知道怎麼了!

這兩天都好早就醒唷~六點就起床了

而且今天不用上班,只是十點要監考英文,但還是九點就起床

真是太奇怪了~我又沒有比較早睡,每天還是12點才睡覺呀!!

昨天看"超級星光大道"節目時,鏡頭突然閃過一個好熟悉的人

頭低低的,卻有著跟表妹一樣的髮型跟眼鏡,穿著學校運動服

我一直以為是自己認錯,只是長的很像罷了(因為沒看到清楚的臉)

直到節目播完,鏡頭從觀眾席緩慢帶過,我竟然清楚的看到表妹

啥時偷偷跑去參加錄影都不跟我說

我還打電話去向表妹求證,那個人真的是她ㄟ..

原來她是校慶結束後就直接跑去參加錄影,難怪會穿著運動服

好棒唷~我都沒參加過錄影ㄟ

不過話說下週一學校要舉辦校園歌喉戰的錄影,我有索票唷~

去參觀一下錄影現場,感受一下現場氣氛好啦!!!

聽表妹說他還有跟一些人合照,裡面有楊忠緯喔!!他唱歌超級好聽的啦

這是他所演唱的人質祝我生日快樂,會讓人打從心底感動,聽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