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平常習慣側睡的我,生理期來時總會躺平不敢亂動

昨天不知道爲什麼又特別累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次delay很久才來的緣故吧!

 

昨天半夜一點多要起床上廁所的時候

不知道爲什麼我的左腳完全沒有感覺

這樣也就算囉!我的左膝完全沒力氣

一下床就摔倒,讓我立刻又坐回床上

當右腳先下床的時候,沒事!

但左腳一下床,又再度撐不住我的身體,就又摔倒

就這樣摔倒了三次,真的是好奇怪喔!

從來都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形ㄟ...

我只是要起床上個廁所而已,怎麼會這麼困難

而且也不像平常抽筋時候的感覺

 

更怪的是當我第四度要下床的時候,就完全沒事了

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好奇怪的感覺唷!!

紀錄一下而已,希望不要碰到不好的東西

亂恐怖的說...

最奇怪的是今天起床左膝竟然有兩道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