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耳朵痛之後,一直拖到今天才去看醫生

原本耳朵是連碰都不用碰就會痛

到後來變成要用手碰到才會痛

三天前,它自己掉出一塊大耳屎,還以為就好了

結果睡覺到半夜的時候,起床上廁所,覺得右耳聽不到聲音

感覺好像是被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

我也不敢再用耳扒,所以就用了棉花棒

一開始伸到表面一點感覺都沒有,愈伸愈裡面才覺得有水的聲音

似乎有一層膜,試圖用棉花棒去撥開它,這時我的耳朵才聽到的聲音

可是拿出來的時候,卻看到上面都是血,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

以為用棉花棒清一清,等乾掉就好了,就繼續睡覺去。

結果一早起來,情況還是一樣,右耳還是聽不到,於是又重複了那樣的動作。

一直以為是側睡壓到耳朵才會這樣。

沒想到後來只要一平躺就會塞住,這才覺得事情太嚴重,跑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只說因為傷口才剛剛結膜我又把它弄破,所以才不會好

那我就問醫生說,可是我聽不到聲音,所以才會想要用棉花棒去清呀

他就說吃了藥之後就不會了,現在也還沒到睡覺時間,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醫生所說

但我可是真心的希望明天睡起來後,耳朵不會在暫時失聰,因為真的好恐怖唷!!

下次我再也不敢亂挖耳朵了啦!!!怎麼會這麼嚴重,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