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1.26(五)

嘿嘿~資格審查到中午結束,下午就溜去台北看大小寶

因為事前沒說好幾點要去,寶外婆也忘記我要去這件事情

所以帶著小寶去寶阿嬤家,下午趕去的時候就直接到寶阿嬤家去

去的時候寶外婆跟大小寶都在睡覺,我在客廳看電視,寶阿嬤在洗碗

後來聊聊天,隱約聽見有下地的聲音,不一會兒,睡醒的大寶就笑瞇瞇的出現在我眼前

 

看大寶心情很不錯,所以就來張自拍

 

結果大寶的聲音玩的太HIGH,把小寶也給吵醒了

 

兩人睡醒後,就開始搶玩具,上演一場兄弟之戰

 

小寶可是帥氣的網球小將喔

 

等小寶兒完全清醒之後,小龜也跟小寶兒來拍照

 

瞧小寶一直很HIGH

 

搶他玩具,還會生氣

 

主動跟我玩吃手指的遊戲

 

整個人就是HIGH到不行

 

大寶則因為肚子餓哭個不停,吵著要喝牛奶(看來他是餓壞了)

 

洗完澡因為不乖被修理,也板著一張臉

可憐的大寶,今天被我拍到都是哭哭臉

 

回家前,小寶對著鏡子拼命笑

 

因為天氣冷,所以包的像肉粽一樣才敢出門

 

回到家兩兄弟就一起去調戲貓咪

 

開心的玩起窗簾,笑得嘎嘎響

 

小寶兒在遛玩具

 

看的大寶都傻了

 

在椅子上,小寶一直塞在縫裡,兩人玩的合不攏嘴

 

小寶不時還會欺負哥哥,大寶到後來都用手護頭,我才去救他

 

大寶:嘿嘿~我要來抓你囉!!!

小寶:不要啦!!!你看不見我~

 

追追打打的,兩人玩到HIGH翻天

 

小寶還把自己卡在置物櫃裏笑瞇瞇

 

大寶則表演直接咬住奶瓶逛大街

 

拍照時的大寶很不專心,一會用球黏我頭,一會又要玩我的髮飾

 

小寶今天則是很配合,叫他看鏡頭就會看,照完還會笑個不停

 

吃飯時間本來被我弄乖乖的坐好的小寶

 

後來自己要趴趴造,結果踩到自己的襪子,半張臉撞到桌仔,好痛

小寶痛到甚至哭不出聲音,聽了都覺得好痛好痛唷!!!

寶外婆不停拿麻油把他的黑青推開,只聽見小寶不停的哭

寶媽咪說從來沒看他這樣哭過,就知道這會他撞的有多麼嚴重

這是稍微推散後拍的照片,小寶兒左半邊的臉都黑青了,好可憐

 

而且今天小寶的超級粉絲---江江,帶她男友小黑人要來看他們兩個

沒想到偏偏小寶兒今天就撞到,心情大受影響,整個是HIGH不起來

只見大寶兒一直找小黑人抱,大寶...你的性向怪怪的唷!!!

有正妹竟然都不找,只找男生

所以最後只幫他們倆和大寶兒拍照

 

不過說也奇怪,她們走了之後,小寶兒又開始玩了起來,跟哥哥玩捉迷藏

兩人躲到和室裡面倒來倒去,笑的不停

寶媽咪叫我要偷偷走,不然他們會要跟著出門

不過我要走的時候,在門口跟他們說掰掰,還看見大小寶笑的很開心跟我揮手

哈哈!!!真的好好玩唷!!!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要不是因為要住阿姨家不能太晚回去,我可是很想再多陪他們玩

下篇還有影音檔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