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2/31

話說12/28是寶媽咪的生日,這束花就是寶爸比送給寶媽咪的喔~

是不是很浪漫呀?

小寶兒看到這比他還大束的花,表情可是超驚訝的呢!!!

 

 

 

早上起床吃了好幾晚寶外婆主的皮蛋瘦肉粥,外婆手藝真的好棒

餐餐都覺得超美味,尤其是這皮蛋瘦肉粥,我真的是超愛的啦!!!!

感謝這兩天來寶外公及寶外婆的招待,小龜玩的很開心~

出發前再用寶爸的數位單眼拍拍照吧!!!

 

 

 

這兩個是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小寶兒還被關在門內

 

 

 

他們兩兄弟今天打扮很Q,想一起拍張照,可是小寶兒超難溝通

小龜:快看鏡頭呀!!!

 

 

 

但這兩隻完全不屑理我,小寶兒只想快點出去玩

 

 

 

所以我只好自己看鏡頭拍照囉!!

 

 

 

最後和寶媽咪及雙胞胎大小寶在東勢家門口拍照

接著就準備前往豐原車站囉~

(大寶你這表情也太無奈了吧!!!!)

 

 

 

到達豐原車站,距離搭車時間還有20幾分鐘,寶媽咪說再來拍拍照

首先是走起路來像企鵝的大寶

 

 

 

可愛調皮蛋的小寶

 

 

 

豐原車站合照

 

 

 

大小寶一心只想要玩

 

 

 

連要跟帥哥大寶照相都要商量好久

 

 

 

最後終於讓我跟他一起拍照

 

 

 

小寶兒卻一直在玩花,完全不理我

 

 

 

玩一玩時間也差不多了,雙胞胎一起送小龜去搭火車

 

 

 

哈哈~感謝寶外公、外婆、寶媽咪、阿姨的招待

小龜這兩天在東勢玩得超開心,留下很多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尤其是見到他們兩個小寶貝對我完全不陌生,甚至還會主動來找我

真的是讓我覺得很高興又感動

雖然這次天氣不太好,沒有到東勢鎮上去晃晃,只去逛了沒啥人的夜市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玩的,也謝謝寶外公跟寶外婆這麼熱情的招待我

要不是因為要趕著回台北跨年,我超想抱著這兩個寶貝一起從2006跨2007呢~

這一回會寫這麼多篇,實在是因為我拍了超多照片,每張都覺得好可愛

算算大概有將近600張的照片,不過只放上來100多張,哈哈~

大家就耐心的看看這兩個可愛的小鬼吧~^^~

哈哈~ HAPPY NEW YEAR!!!!

開心的東勢行,畫下超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