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4(三)

從星期一開始已進入審查第三天

每到考試季節總是要忙著審查考生們的資料

這次研究所考試報名的表件如雪片般飛來,多的不像話

加上今年第一次全面採取網路報名方式

有的附兩吋照片、有的附電子檔,審查的時候必須先將其分類編號

因為有照片的跟電子檔的,兩種的准考證用紙是不相同的

 

這次的審查,我被分配到的是電腦key-in的工作,因為我是本組最年輕的^^"

不過好死不死,第一天電腦竟然就出狀況,只好幫忙進行審查工作

大概審了一兩百份有吧!!!除了要挑出毛病,還要分類,真煩!!!

到了第一天下午三點多電腦才恢復正常,又必須忙著把補件的同學以mail通知

原訂四點就結束審查工作,大家都跑光後,只有我弄到五點

 

第二天開始進行key-in動作,天呀!!!

雖然說各組可能都差不多的收件

不過好像只有我們這組特怪,只有我一個人在key

要不是其他組有人幫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要key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有破千份的資料要進行key-in,輸入准考證號碼跟修訂資料

第一天看大家都跑這麼快,因此第二天我也四點就走了

 

進入第三天,一早去的時候看別組都已經在進行印製准考證的工作

我們這組卻還在key-in,真不知道是大家審太慢,還是我們這組特多人

真的很謝謝幫我的人,忙到12點,中午休息吃中餐

下午請假一個小時,拿生日禮物去給小玉,根本沒有空多聊

禮物送她後,她也拿了一支小烏龜給我,超可愛的,我好喜歡,謝謝^^

必須趕回去繼續進行審查工作,所以我又走了!!

沒想到回到行政大樓辦公的時候,資訊教室竟然大跳電

大家說下午開始就這樣,電腦也當機,根本不能做事

也就表示我剛剛那一小時不在,其實也還好,因為根本什麼事都不能弄

 

因為那場大跳電,加上計算機中心寫的軟體不好

報名表件超過250份就不太能印准考證,記憶體容量不夠

電腦跟網頁頻頻出狀況,最後有好多人選擇放棄回去

我就一個人使用三台電腦,三台印表機,瘋狂的追趕大家的進度

別人一組都有兩三個人在處理的事情,我這組只有我

呼~一口氣印了300份的准考證吧!!!

人家都來關辦公室了,我才下班,呼呼~

不過這樣一來,明天應該可以比較順一點

不然大家都要搶印表機,真的很難很難做事ㄟ....

加油!!!希望星期四可以弄完,這樣星期五我才可以去找大小寶

GOGOGO~

=======================================================

2007.01.25(四)  17:26

呼呼~一口氣又拼命印了好多好多!!!

十點開始審查,我9:55分就到了,開始不停的印

說真的很奇怪,我印的比別人快,可是怎麼大家都印完,就只剩我

我還一次用兩三台一起印ㄟ

搞到後來,其他人也來幫我印,真是感謝你們^^

經過這次又認識了更多的人,每一次審查就多認識一些同仁

其實還挺有趣的啦!!!不過整天在那邊工作,肩膀實在是痠到不行

我還稍稍計算了一下我總共印了多少份的准考證唷

昨天=199+88+7+101+42+132+100=669 (昨天獨自一人操作三台印表機)

今天=429+2+54+153++197+23+25=881

哇~這是我自己印的部份,其他還有人幫我,不然我一定印到瘋掉

累累累~印出來准考證還要蓋騎縫章,還要核對大宗列印清冊

衝呀~~~大家都不想要明天再弄到七晚八晚,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