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家裡的哥哥以外,我還有許多疼我的乾哥。

這一次很巧的跟在當海軍軍官的乾哥同時回高雄。

之前調去澎湖當地勤的他,這一回因為有小兵受訓,

所以他必須待再八德將近一個月。

 

 

這次放假他特地回高雄開車,明天下午要回桃園。

嘿嘿~正好我可以搭他的便車上去

而且咱們也有好一陣子沒見面,真的很巧。

這次回高雄本來就打算找他,沒想到去卻是他先打電話給我。

咱們還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呀!!!

 

 

本還猶豫要週日下午回去,還是週一一大早坐車回中壢。

乾哥就來電跟我說,他週日下午要回桃園,嘿嘿~

他自己一個人開車,那我當然就搭順風車啦!!

順便開回中壢時再去找我的好麻吉小玉一起出來吃飯^^

設想的很周到吧!!不然本來是今天晚上要一起吃飯的說~

 

 

乾哥總是很疼我,這一回還載我回中壢,真是太棒啦!!!

這樣在車上多個人聊天,也比較不無聊!!

想想這陣子回高雄,然後要回中壢的時候總是有人陪,

前陣子都是高中同學鑫鑫陪我坐車上去(他也正好要回學校)

這次又有耀生哥跟我一起上去,我真是幸福的小孩

好久不見的乾哥哥,不知道他變得如何,明天就能見到啦!!

哈哈哈~真是開心,有這樣疼我的乾哥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