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8(六)

嘿嘿~今天睡到自然醒,起來早上八點多。

就和媽媽先去賣報紙,沒想到吧!!

兩個月的自由時報可以賣60元唷~

反正都要拿去回收,拿去賣還可以賺油錢。

加上破銅爛鐵回收商又離家不遠,就加減賺囉!!

 

接著又和媽媽去市場,今天好康多多。

我的拖鞋又正巧壞了,會有空氣跑進去,

沒想到今天鞋攤來了還不少,而且很便宜。

大家可以看看我今天的敗家品,哈哈!!!

 

 

首先是拖鞋,我的腳很大吧!!要穿到40號ㄟ

 

媽媽的透氣包腳鞋(我和媽媽的腳一樣大)

 

很好看的牛仔高跟鞋,這也是我買的戰利品

 

大家猜猜看這三雙要多少錢?給大家提示,很便宜唷~

有猜出來嗎?

我要公佈答案囉!!!

答案就是....

一雙100元,超便宜吧!!!我看到價錢還嚇到

重點是還有三攤在對決,都賣這樣的價格,而且鞋款很好看ㄟ~

真是被我賺到啦!!!高雄好康真不少!

每次回高雄都在買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