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日)

下午三點從高雄出發,乾哥開著車帶我回中壢

一路上兩個人嘻嘻哈哈的聊著,幾個月不見,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下來。

他昨天整晚沒睡,我必須不斷的陪他聊天,避免他開車睡著(他曾有這樣的經驗)

星期日高速公路還挺塞的,到8點才到中壢。

前往中原去找小玉,一起吃晚餐^^

我們先到義麵坊去等小玉的到來

看看餐廳的內部,明亮有氣氛,感覺很不賴!!

 

 

 

到快九點才點餐,肚子有點點餓,趕緊上菜囉!!

 

培根南瓜燉飯,140元

 

紅茄鮪魚麵,145元

 

炒香蒜墨魚麵,195元

搭配A餐:麵包、飲料、濃湯     60元

        B餐:麵包、飲料、濃湯、沙拉、甜點     100元

 

嘿嘿~咱們三人的小聚會,當然要拍拍照呀!!

我的好麻吉小玉(左)、我的乾哥哥耀生(右)

 

謝謝乾哥開車送我回來唷^^

 

話不多說,開動吧!!!

 

吃完飯聊了很多事情,乾哥也還必須回營區(他在當軍官)。

先開車送我回住的地方,他再自己開車回去。

平常都走北二高的他,今天要自己從中壢回營區,好擔心他找不到。

而且這又是他第一次到中壢這邊來,送我到家時是10點20分。

我一直打電話打到12點,他才接電話,才剛剛到營區。

從中壢開到八德開了1小時40分鐘,他前一晚又沒睡,今天又開這麼久的車。

真的是對乾哥很不好意思說,而且我們在車上研究地圖,那路竟然沒有接在一起。

所以乾哥還迷路,自己一個人人生地不熟的還要繞路找路,真的是辛苦囉!!

下次我再好好補償你,今天謝謝你唷

 

 

後記:

這樣算下來含服務費,平均一人也才200初,我卻付給他955元。

事後回家才愈想愈不對,被坑錢了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浮˙蕓 的頭像
飄浮˙蕓

幸福˙飄浮 ˙蕓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