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08(日)

哈哈哈!!!大學到現在都沒有在學校下廚。

除了煮火鍋跟湯圓,大部分都是跑到別人那邊去煮。

上研究所時,班上的男生女生都愛做菜,喜歡弄省錢料理大作戰。

不過實際上好像沒省到那裡去,因為我們班男生都是好野人!!!

還記得上次有次弄咖哩飯,一個人好像100多,煮太多,還必須吃兩餐才吃得完

為了要省錢,我決定要開始自己煮東西,節省開銷。

前天本來都已經買好蜂巢不沾鍋,結果沒想到竟然不適用於電磁爐。

昨個晚上一個人有點悶,又跑去逛家樂福,決定買那種三用鍋,可煎煮炸

今天中午就到助教室裡來下廚,煮麵還有放A菜,真幸福^^

還買了冷凍水餃,晚上可以煮來吃,特價品,一顆才8毛錢,超省的吧~

我想接下來我還要繼續去添購有沒有的,這樣我就可以自己做晚餐吃囉!!

還可以吃我在家喜歡的東西,可以下廚開火還真不錯!

我連油、鹽、糖都準備好囉,不過還沒買醬油就是了!!!

總之慢慢再添購囉~看之後要煮什麼東西再說,可能還需要買碗那些哩~

現在我可是直接用大鍋子煮好就吃,然後再去洗^^

有自己的辦公室就是這樣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