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舉國歡騰的好日子

但一早打開新聞,看到的是一番腥風血雨之戰

在外賓面前,中華民國的國慶日變得一點都不正式。

我非挺扁,也非倒扁。對於全民公投,我也相當贊成。

現在政治把人民生活搞得如此混亂,還不如把大局交給人民。

總統當初是人民公投選出來的,那總統的去留也就交給全台公民。

 

早上看新聞的時候,真的覺得那些維安小組好辛苦唷!!

不論是倒扁或挺扁,他們都必須維持良好的秩序,

不許有任何的碰撞或肢體衝突,必須有相當的原則及定性。

這次的國慶活動,他們真的好辛苦喔!!!

原本打算這週要上台北,卻因為看見新聞,不敢亂跑,還是乖乖待學校。

 

和男友去SOGO兌換10月份來店禮,可愛的貓貓化妝包,還不錯看唷

因為點數到年底也是會過期,所以不換白不換^^

另外,我的鼻子一直在搞怪,不上妝都沒事,光光擦個有隔離成分的防曬,

我的鼻子就開始脫妝,不停的脫皮,好醜喔

怎麼擦保濕都沒有用,今天剛好去SOGO,就到THE BODY SHOP逛逛。

嘿嘿~試了一罐保濕的晚霜,還挺保濕的,很好用。

於是乎我又給他敗家下去了啦!!!哈哈哈!!!

賺了錢之後,好像又更敢花錢了ㄟ!!!這樣不好不好....

雖然我有買基金、買保險、定存與定儲,不過還是要克制購買慾

 

就是因為去SOGO,讓男友看到刮鬍刀,他又心動想去看,一直怕他會想買,

這陣子他出野外的薪水也下來不少,也是愛瞎花錢。

於是我只好自爆自己已經買好刮鬍刀要送他當生日禮物,但是好像買錯了!!!

他想買的,跟我買的不一樣,心裡有點受打擊。

因為他之前有說過要買那隻,誰知道今天又變卦

有點難過,不過趁他去實驗室唸書的時候,我又偷偷跑出去換。

呼~又貼了將近一倍的錢,不過這回換回來的,我想他應該會喜歡!!!

兩天後就是生日囉!!!想想要去吃什麼好哩????

禮物我都準備好囉,還有親手縫製的小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