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日)

今天清晨四點就起床囉~

因為毛毛說要六點半前到機場

前一天晚上就請飯店幫我們叫車,五點準備出發,就怕遇上堵車時間

沒想到開的還挺順的,大概半小時就到機場

一路上暢行無阻,可能也是因為時間很早,路上沒啥車的緣故吧!

▲在飯店等待的行李

我的就是正面那一箱,外加一個旅行袋

CP值是最高的,因為我的箱子雖小,卻很重

 

▲可愛的賢賢

四歲大,陳建志老師的兒子

今天心情特好,還聽我的話表演川劇的變臉

因此有許多可愛的表情及動作,很可愛

 


▲難得與賢賢的合照

平常的他都很皮,根本定不下來,要他專心拍照更是難上加難

今天難得用自拍,可以拍到與他的搞怪照

 

▲飛機上的自拍,我又坐靠窗的位子

 

▲飛往香港

 

▲前往地鐵站,搭地鐵至九龍轉K5飯店巴士

 

▲抵達香港美麗華飯店,等候check-in

 

▲瞧我的電鑽

其實這是多個轉接器,因為電壓的問題,必須轉接再轉接才能使用

真的好像個電鑽,超好笑的啦!!!

 

▲翠亨邨的水晶燈

 

▲翠亨邨港式飲茶

早上八點55分的飛機,弄一弄到香港吃飯時間已是下午三點

前往美麗華飯店對面的翠亨邨享用道地港式飲茶

香港的物價還真是貴的嚇人

吃ㄧ點點東西就貴的要命,不過來玩咩~就是要嚐嚐鮮囉!!

東西都還不錯吃就是了

 

▲漫步在香港街頭

 

▲星光大道女神像

 

▲九龍港灣風貌

 

▲美麗的港灣

 

▲硬是叫我要搞笑

導演~不要斬我頭呀

 

▲身後的那景真是太漂亮啦

 

▲恰巧有風帆經過

 

▲攝影者

 

▲星光大道與可愛車車

 

▲星光大道名人手印

成龍、李連杰、周潤發、梁朝偉、徐克、劉德華、張曼玉、林青霞、楊紫瓊、劉嘉玲....超多的唷!!

 

▲我的手跟張曼玉一樣小ㄟ~

 

▲周潤發

其實他的後腦杓更像周潤發在賭神裡的造型

 

▲牽起友誼之手

 

▲來跟熊熊一起做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華人之光---李小龍

 

▲夕陽光輝映照下的鐘樓

 

▲搭乘九龍前往香港的渡輪,沿途所拍攝的夜景

 

▲搭乘山下纜車前往太平山頂看夜景

 

▲巧遇老師ㄧ家人

 

▲李小龍是我們大家的偶像

 

▲真人比例的李小龍

 

▲太平山廣場的噴泉

 

▲利用腳架捕捉噴泉一瞬間大合照

 

▲相當漂亮的香港夜景油畫

 

▲香港夜景

我的皮膚打光打的亮晶晶

 

▲蘭桂坊啤酒節

7/29.7/30是香港蘭桂坊的啤酒節,我們剛好趕上最後一波

看見許多外國人在路上拿著酒瓶喝酒狂歡,歡欣起舞歌唱

感覺真的好奇妙

於是我們也挑了一家BAR,體驗一下啤酒節

 

▲大家點的水果調酒及生啤

裡面只有我沒有點酒,因為我不想喝這麼多

所以就每個人的都喝一小口,嚐嚐味道而已

 

▲啤酒節特製酒杯

我一直以為是玻璃的,結果是塑膠的

聽說這兩天晚上光是這麼瓶子就創下相當龐大金額的佳蹟

小茜也買了一杯

同樣的酒瓶拿在不同人手中,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狂歡後在BAR的合照

 

▲搭乘地鐵回飯店

笨笨的小茜搞錯地方,結果下車後又往回走好長一段路才回飯店

 

▲太平山頂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