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三)

明天要上台北去,前一天和寶媽咪訂購了水梨

一方面是捧場,另一方面也想說把好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是一直等到中午都還沒收到水梨,超害怕今天收不到,明天我就休假啦!!

還好,下午在傳完簡訊給寶媽咪後,立刻就接到大榮貨運的電話

說是因為學校單位集體發放,所以才拖到下午啦

16顆水梨真的還挺重的,而且很壯觀,每顆大概有一斤左右

 

 

拿比例尺做比較一下,比我的掌心還要大ㄟ

 

 

再拿來比比頭,真的是很大一顆

 

 

當天晚上,就帶著8顆水梨前往車站接昆瑩下班

然後一起回去他家,水梨真的狠夠份量,超重的啦~

周媽媽飯後立刻就削了一顆,非常的juicy,而且是滿滿一盤

------------------------------------------------------------------------------------------------

2009.08.06(四)

早上睡醒後,就立刻前往車站,準備上台北和媽會合

到台北的時候,已經11點多

拎著沉甸甸的水梨

不料,到七張捷運站時突然下起大雨

背著包包,打著傘,把水梨掛在右手臂

結果到奶奶家的時候,手都吊到快黑青啦

下午三點多,因為大家都累了,就先折返三重

不料莫拉克中颱似乎比想像中的還要恐怖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時,已經風雨交加,撐傘還被淋的溼答答

因為妞平常要上班,所以趁著放假日,趕緊陪著她去配眼鏡

隔天我們就關在三姨家,只有晚上媽、我跟妞三人趁風雨不大出去拿眼鏡

順便也買一下隔天的早餐

不料回程的時候,颱風似乎又增加了

我們的傘又被吹的殘破不堪

-------------------------------------------------------------------------------------------------------------

2009.08.08(六)

老妹今天一大早從高雄殺上來

說家裡頂樓積水淹到腳踝,如果不清理排水洞應該就流到家裡面

前一晚才清過,今天一大早就又塞住

而且南部雨勢驚人,妹還說晚上曾一度扶著我家的窗戶,不然感覺快被強風震裂

沒想到都已經貼了膠帶還是難以抗敵莫拉克

我們一家四口的消費券本打算趁八八節時買冷氣放爺爺(外公)家

先到全國電子詢問後,回家一溝通就失敗,最後只好又走去取消

所以消費券就留給媽媽接下來這個月瘋狂採買囉

下午大家陸陸續續來了,還好今天北部風雨不強

幫爺爺、大舅、三姨丈慶祝八八節

也祝福全天下的八八們,父親節快樂

 

 

大舅一家人,大舅瘦超多的唷!!

 

 

三姨一家人

沒想到當初跟在我屁股後面跑的妞,都已經滿19歲,變成小女人了

 

 

還有我們一家人(少了我老哥)

媽媽,你看錯台相機了啦

 

 

二姨和表姐

 

 

今年八八節沒有買蛋糕,因為每次吃完晚餐又吃蛋糕都好撐且又吃的好急

爺爺奶奶今天相當配合,其實我本意是想要他們比愛心

不過喬一喬姿勢後,變成 " 咿~ 我在幹麻呀? "

爺爺還露出淺淺的微笑哩~

 

 

趁勝追擊,再讓爺爺奶奶比個裝可愛的動作

大家的歡笑聲充滿了整屋子,很開心快樂的父親節

祝福爺爺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快樂

 

-----------------------------------------------------------------------------------------------

2009.08.09(日)

北部今天沒啥風雨,所以一早我們四個表姐妹走路出去晃

經過蛋糕店,就深深被吸引

因為小狗造型的蛋糕,真的超級可愛

百香果、香草慕思蛋糕

 

 

逛完街,買了牛肉麵回來

打開新聞才知道原來昨天爆發八八水災

適逢八七水災50周年,這次的八八水災重創南部

看著新聞的災情一幕幕都讓人覺得恐怖

(這次的莫拉克颱風再短短三天卻降下超越平地一年的雨量)

剛好因為來台北過八八節,順便躲颱風

明天就是媽媽生日,趁蛋糕還沒被切之前先來拍拍照

 

 

妹與妞,和媽媽的合照

 

 

還有我跟茹及媽媽的合照

我們四個都是媽從小帶大的唷,他們倆個小的我也都帶過呢

 

 

祝福媽媽健康快樂

希望明年我們能帶妳一起出國玩

還有

我們永遠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