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學弟
男友跟學弟以前是同班同學


星期六晚上,我的直屬學弟---張簡,上來中央
因為明天是中央研究所考試
天氣不好,一直下雨,所以沒去車站載他
等他回來學校,我陪他一起吃晚餐
可愛的學弟還帶著台中的奶油酥餅來給我
一起吃完晚餐後,陪他到系館來找他以前的同學
不過男生們講話都是這樣,一直嗆來嗆去
換作是女生,考試都會用鼓勵的方式
搞不懂男生們心裡的想法是什麼???
我送了祈願小蘋果給學弟
希望為他帶來好運,順利考上想要的研究所

星期日一早,學弟去考試,要一直考到12點半
我把昆瑩叫回來一起跟張簡吃中餐
沒想到張簡考完就打電話來說"錢包不見了!!"
於是我跟昆瑩就陪他去找錢包
幸好後來找到了,是在座位旁邊,呆呆的學弟
到吃中餐的時候都已經一點多快兩點了
邊吃飯邊哈拉,信文跟GY也一起來
還算夠義氣,都吃過中餐還跑來^^
很高興看到學弟,希望他要繼續加油
好好地準備後面的研究所考試
我相信你一定會考上成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