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小家聚了,現在好像也只有我會辦
跟下面的小朋友都不熟了
而我上面的學長姐都還在唸博班
全都待在中壢,所以要找吃飯並不難

前陣子就統計大家的時間,敲定今天家聚
而且限定是有研究所資格的才行去唷
(其實是因為下面的學弟妹都不熱絡)
昨天雨下超大,心想今天天氣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事前就有想備案,在校內吃ALE

今天起床,天氣果然差,下著傾盆大雨
不過有趣的事情是到了下午兩三點,竟然都沒有下了
而且還有出現太陽,真是很神奇ㄟ
後來雖然天陰陰的,不過只要沒下雨都OK
YA~果然我昨天說,希望今天家聚時不要下雨,又再度靈驗
(我有超強第六感,常常說什麼、夢什麼,近期內都會發生)

這次成員由老開始依序為葉子、賢仁及其女友、臭小孩、小龜跟Mable
其實還有恐龍學姐,但因為工廠的機器突然出狀況
所以沒能出席我們難得的小家聚
說好要去吃合菜,結果一去就看見旁邊新開一家"禾野火鍋店"
新開幕特價一律八折優惠,不錯唷!!
臨時就變卦,全跑去吃火鍋
結果就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我的火鍋只有一邊會滾,而且才開一點點
湯就濺得到處都是,非常的誇張
後來請服務生來幫我用,換了爐子,而我就一直站著
沒想到她把爐子一拔,竟然接不回去
我就一直站在那邊,而且那家的火鍋煙超多,大家可以看看照片
好像火災現場一樣,全都霧茫茫
大概弄了10幾分鐘,總算把爐子接好
而我也可以安心的吃火鍋

每回去家聚都只有我帶相機,一直想為每次的家聚留下紀念
他們卻總是說我愛拍照
可是不拍就沒有留下家聚的紀錄壓
這樣以後回憶起來才有趣,也可以順便看看哪次家聚誰沒來^^"
大家都吃飽後,外面就開始下起大雨
而且雨勢是愈下愈大,就在裡面一直哈啦
臭小孩還一直提議去麥當勞喝飲料,繼續續攤,咧~
看來今天他還蠻high的,跟平常的他不一樣
每次我們一說要離開,雨就下很大
所以在那邊從六點40分,一直吃到九點半才離開
可是大家難得這樣聚在一起聊聊天,感覺也很不錯
而且我們還敲定下次家聚地點---麥當勞,有趣吧!!!
其實大家的目的只是久沒一起吃飯,聊聊天
吃什麼其實都無所謂的,很高興我的小家總是那麼配合我
接下來大家一個個都畢業了,以後要這樣聚餐的機會也不多了
最後放一張我們大家的合照留個紀念(臭小孩、MABLE、葉子、小龜、賢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