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還要上班的關係,所以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

媽媽請了15分鐘的假,載我到中正路的國光號坐車

大概等了將近半小時,沒辦法,因為家裡都沒人

所以只好提早出門去,上了車就開始呼呼大睡

到台中朝馬站的時候才11點,其實還很早

打電話給建盛,說要約台中車站,要我自己搭公車過去

但我走錯方向,然後就一直往新光三越走去

AHIMO接著就打電話來,問我人在哪?說要來接我

結果又等了好久好久,呵呵~等到小茜都到了!!

             由於Joker比較晚從中壢出發,我們就先去吃"嫩仙草"

跟小茜共吃ㄧ碗,芋圓好好吃、嫩仙草好Q好冰^^

後來我們又去接joker,一同前往"香蕉新樂園"

               六零年代ㄟ!!好復古的感覺

只有在電視上看過,走進店裡面,感覺好特別唷!!

去那的人還挺多的,所以必須等待,終於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囉

和小茜點完菜後,就去廁所跟二樓到處參觀

還看到不少的舊海報、戲院、傳統的照相器材以及好多好多的東西

感覺還真是古色古香,非常棒哩!

我們總共點了五道菜,都還不錯啦!!除了什麼醬爆那道我不喜歡

吃飽後又到處拍照,外面還有一個火車車廂!拍了一些照片

         對了,忘記說這次總共有五人---joker、AHIMO、建盛、小茜、小龜

所以我們租一台車到處趴趴造

吃飽後先到AHIMO家放行李,看了一下電影爛片"魔掌",才又出門

前往高美溼地(事實上我沒有去過ㄟ)

大家可以欣賞一下,因為我們四點才出發,所以剛好是黃昏

那裡真的還挺漂亮的,不過真的是"濕地"

捲起褲管,打著赤腳,走進高美溼地,哈哈!!軟軟的,好好玩唷!!

一直很怕自己摔倒,還有男生扶著我

在那玩了大概一個多小時,拍了很多照片,才又折返去逢甲夜市吃晚餐

                                                                    男生們真的超愛玩夾娃娃機,可是建盛很神,竟然才花10元就夾到了一顆扭蛋

裡面的獎品是哆啦A夢的鬧鐘,很精緻唷!!上面標價要6000日幣

接下來男生們就真的超猛,像在錄十字路口一樣,一道接一道嘴巴沒停過

熱狗-茶葉蛋-地瓜球-烤鴨夾餅-繼光街香香雞(小)-

韓式風味肉捲-懶人蝦-蝦捲-豆花-西瓜牛奶-糖炒栗子

哈哈~真是令人佩服不已呀!!

另外我們還在豆花店,看見一隻很溫馴的小貓咪

他超喜歡小茜的鞋子,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吃的很滿足,還跑去建盛家拿蜜麻花,最後再回AHIMO家

看看電視、洗個澡,弄一弄就已經晚上一點多囉

我跟小茜睡床,建盛跟joker睡地板,不過因為都是和室,沒啥差

台中之旅第一天結束!!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