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幾週買衣服之後,今天出門逛街開始買雜物啦!

完蛋了,他不在,一個人出門逛街就會想買東西

快回來陪我啦!!哈哈~

這是今天第一攤-佳瑪的戰利品

鯊魚夾(29)、大捲梳(39)、熊貓束口袋(19)、快速編髮器(39)、去角質霜(79)、雙眼皮貼布(23) 、魔力肩帶扣(35)

 

 

第二攤-中原的戰利品

哈哈~本來還想買衣服的,幸好有克制住我的購買慾,不然今天就花好多錢

還去看了牙醫,結果竟然也沒幫我順便檢查牙齒跟洗牙,可惡!!下次還是會鳳山的雙宏看好了!!

接著繼續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

海綿包包(90),這個真的很好用

 

牛角刮痧片(75),哈哈!也是看了女人我最大說敲擊小腿後,塗抹乳霜,再用這個就可以讓小腿變瘦。

秉著實驗的精神,所以我就買了這個,到時候再跟各位分享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