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之前看了PTT的ES版,深深地對海綿寶寶(不不不...是海綿包包)產生好奇

上星期因為逛街時,妹打電話來要我幫他看中壢有沒有賣海綿包包

所以跑去美華泰就買了下面這個(右邊),但是不太會用,又上網看到另一種編髮器(左邊)

今天去逛佳瑪的時候看到就順便買了

但是回來後還是不會用,怎麼盤就不盤不出個包包呀!!(難道是我手殘)

 

 

下午去看完牙齒後,就到中原吃駝鳥蛋包飯,恩!!很好吃

而且中原那邊還真不是普通的熱鬧,滿滿的人車

還好我聰明把車停在寶雅,又進去瞎晃了一番

一直晃到中原那邊,結果又看到不一樣的海綿包包,而且店長直接教學

還告訴我說憑此卡,六月份回來可以兌換小禮物,叫我一定要回來拿禮物

還說回去若不會用,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來找她,服務很不賴ㄟ

現場還問我要不要幫我做包包,因為還要騎車,所以我就回絕啦

嘿嘿~就是下面這個海~綿~包~包~

 

 

回到家立刻就照著婷婷店長的教學方式開始使用

1.首先,要先綁個高馬尾(記得是要"高"馬尾唷)

 

2.將頭髮穿入海綿包包中,然後把頭髮分散夾緊

 

3.接著壓著兩端往上垂直拉起,髮梢部份可以捲在海綿包包上,才不會參差不齊

 

4.再來就是逆時針的往下旋轉

 

5.再來,順勢往下將海綿包包扣成一個環

 

6.慢慢地將上層頭髮順著往下蓋住海綿包包

 

 

7.完全蓋住後就完成一個漂亮的包包啦!!哈哈~

    第一次練習成功,不過可能還要多試幾次包包才會漂亮

   初次教學分享,謝謝觀賞

 

影音部份請參考(剛剛認真仔細看,發現原來我買的都是仿的,哈!!現在才知道有真假貨之分)

EVVON伊凡髮玩的海綿包包頭+手環包包頭上電視受專訪囉~

-------------------------------------------------------------------------------------------------------------------------------------

看了伊凡髮玩的其他教學,結果看到了之前買的神奇小螺絲

這邊也借放一下EVVON的神奇小螺絲影音教學

嘿嘿~再次成功了,放個小花

 

 

來個包包近拍,哈哈!!今天的我手很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