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報告完心情好,大概就是像我這樣吧!!

現在只剩下跟老師討論還有什麼要進行修正

接著完成自己的結論與討論,大體上論文就快完成了!!

預定五月中完成我的初稿,YA~

昨個一早八點就起床,去壘球場,看學弟妹們比理地院盃

一路打到冠軍賽,到中午一點才比完,戰況之激烈呀!!

但有個很討厭的事情是,數學系的人真的很吵,一直打嘴砲

劈哩啪拉喊個不停,腦袋都快被她們吵到爆炸啦!!真是受不了

雖然最後只有個亞軍,但對於天候不佳,加上前陣子紅火蟻

久沒有練球的我們,有這樣的表現,其實已經算不錯

大家都有明顯的進步,要持續的加油唷!!

 

晚上則和男友跑去大江,本來要看電影,後來卻只有逛逛街

跑去玩投籃機,嘿嘿~我又進步囉!!

我的總分是228分,突破200了,開心開心

而男友也突破個人最佳紀錄313分,好棒唷!!!

後來還去買了一雙軟底的平底鞋,是黑色的唷~挺便宜的!!

哈哈!!真開心~報告完真的很HIGH!!心情確實輕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