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0(日)

我是不是快變成老人家了ㄚ!

今天一早八點不到就起床

換裝完畢後,先前往辦公室去上個網、收個信、喝麥片

九點20分左右從中央出發,前往中壢車站

嘻嘻~很順利的一眼就找到停車位,又很巧地直接接上國光巴士發車時間

所以10點40分左右就已經到達台北車站

 

 

等著小P來接我的同時,我突然發現火車站二樓竟然開起一系列的餐廳

所以我就到樓上去參觀了一下

有好多好多的各國料理及麵包、甜點店

大家有機會不妨多注意一下^^

而且裝潢都很漂亮喔!

 

 

哈哈~這裡有大大的鏡子,我就玩起了自拍

不過技術還真差

 

 

 

哈哈~還沒逛完,突然又接到小P電話說他若要來載我會來不及

所以我立刻改搭捷運前往忠孝敦化站

呼呼~悶悶的天氣,讓我走到那時已滿頭大汗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去聚餐的場所---布里恩茲

 

 

到了後差不多五分鐘左右,小P就來啦~

因為實在太熱,所以還不到定位的時間,我們就先進去吹冷氣

她給我們的座位超怪,所以我們要求換座位

結果一換又到冷氣的出風口,吃到最後大家都是穿著外套

哈哈~這是我國中麻吉之ㄧ---小P

 

 

人還沒到齊我們倆因為肚子餓就先開動啦!

先上來的是蒜香雞肉義大利麵^^

 

 

接著是遲到五分鐘的麻吉---小玉,哈哈~很慢ㄟ

 

 

其實這家店是阿純推薦的,不過我們三個都覺得不怎麼樣

哈哈~沒有想像中好吃,東西能點的也很少

服務態度也不怎麼好

剛剛拍了他們兩個,所以小龜也要來一張

 

 

今天的小聚會成員就只有三個,因為其他死黨都不在台北啦!!!

小P總以前就總是喜歡欺負我>"<

 

 

哈~他們兩個則是國三時有被我們亂傳誹聞

不過一切都是"假"的

 

 

小P發瘋似的點了一大堆的義大利麵,吃到我們都覺得噁心

而且加上出風口,一開始上的速度超慢

後來就批哩啪啦的一直送,根本來不及吃,結果全都冷掉

 

 

吃飯時,大家邊聊天邊拍照

 

 

努力地喀著我們點的義大利麵

 

 

哈哈~七嘴八舌的聊了兩個小時左右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這群死黨已經相識11年之久

哇!!

而且每次聚會好像都是我在約

哈哈~不過他們都還是我最愛的麻吉

 

 

麻吉中還有其他成員,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聚餐^^

其實我們是被店家趕出去,說是要整理了

所以我們就又到外面拍拍照

不過天氣不怎麼好,開始滴滴答答的下起小雨

 

 

這家店沒有想像中好吃,所以我們三個都說不會來第二次

 

 

哈哈~順便替我們家小P徵友一下

小P是個相當體貼有趣的男生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  (開開玩笑)

看我們對你多好,讓你左擁右抱

 

 

之後,小P去下一攤聚會

我跟小玉則去逛街

先在東區附近晃晃

小玉挑了一雙紅色的鞋子

因為很好看,所以我就偷偷用相機幫她拍照

而且這家老闆娘很專業,服務態度也很好,下次有機會會再去光顧^^

 

 

一路從東區逛到五分埔

結果小玉在我慫恿之下買了好多東西

其實我真的沒有慫恿她買喔

只是很多真的都很好看,她又很喜歡,所以就敗家啦!

蘇打先生請不要怨我喔

再說我也很久沒跟小玉一起去逛街血拼了

一直逛到八點左右,我們才分頭回家去

搭著捷運到台北車站時,走上手扶梯突然聽見有人在叫我

還以為自己幻聽,結果又聽見第二次

原來是高中同學---品寰

哈哈~怎麼會這麼巧阿!!竟然在台北車站巧遇

小小地聊了一下,拍了一下合照就回去囉~

 

 

沒想到回到中壢時竟然下著大雨

幸好我有帶雨傘跟雨衣,不然肯定溼答答~

哈哈!!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和死黨們聚會

下次再找多一點人出來吃飯!!

要好好地維繫我們這份友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