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六)

自從大家離開學校後,見面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

連要約吃飯,都是一喬在喬,好不容易喬出大家都有空的一天

咱們幾個大學室友決定上台北聚一聚

我搭著阿桂的的小野狼從10點出發,11點半到台北車站

這就是阿桂啦!!我們可是有名的龜桂二人組(發音都差不多)

阿桂在大二時是我的室友,大三、大四則是我們的第五室友,常過來串門子

 

宜純,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啦!!

到大三、大四同寢,研究所時搬出去外面住

我們兩個還是當好鄰居,就住隔壁,平常也好有個照應

 

阿桂正在為他第二道餐點展示

一定很納悶,為什麼是第二道吼

因為第一道麵在吃完蝦子的時候,阿桂發現裡面有蟲

於是店長很快地過來處理,所以才有第二道主餐啦!!!

 

隨手無聊拍拍拍~

 

哈哈~我坐在對面


 

店內裝潢還算不錯,採光很棒

 

嘿嘿~中間這位可是已經有三年多不見啦~

原本應該成為我們的大二室友,最後把床位讓給阿桂的小渣

大二的時候就轉到資工,研究所又跑去交大

所以才很久沒看見她啦!!不過本人還是一如往常很漂亮^^

 

哎呀~最右邊的是榕書,因為坐在隔壁,所以沒照到相

從大二到大四就一直同寢室的她,可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喔~

大四的時候就考上普考氣象局的缺,很厲害吧~

為什麼會放這張照片哩?

其實是因為從被影看這三個人穿著打扮覺得很好玩

完全不同的三個類型啦~

 

因為小渣來的晚,加上那家餐廳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所以立即轉換陣地前往咖啡廳,這是我點的熱拿鐵

嘿嘿~這個葉子拉花是不是很漂亮啊???

 

帶眼鏡的是榕書,小虎牙的是小渣

 

想買吊帶褲很久的阿桂,今天可是把戰利品穿來囉~

還真是可愛!!讓我想起以前我也很愛穿吊帶褲

 

這三個人趁我跟小渣去上廁所時玩自拍

結果阿桂檔到閃光燈,只有榕書那邊有打到燈,真有趣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從12點轉到4點半,原本要趕回中壢家教的阿桂

最後因為難得的聚會聊得很開心,所以把家教時間掉開

我們就在一樓咖啡廳那邊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我想老闆應該很受不了我們吧



兩位出社會的新時代女性

 

小渣說他想看點東西,所以我們又轉往後火車站商圈逛街

沒想到一逛就又沒完沒了,聊得太開心

榕書因為還有約,所以七點多就先離開

我們其它四個人就到處晃啊晃~

時間不知不覺又過去了,已經晚上九點,店面也開始打烊收攤

我們準備散會,結束這天的行程

今天的聚會真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有空就多找彼此聚聚,這樣聊天、一起逛街的感覺真的很棒

小渣,以後找不到人跟你逛街,可以打電話給我們喔!!!

沿路走回火車站時,發現街道邊已經擺起了聖誕樹

哇~已經開始慢慢感受到聖誕節氣氛哩(會不會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