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8(日)

昨天去寶媽咪家玩後,又去參加Seven生日趴

今天則和兩個表妹一同去逛街

先是到了聞名很久的SOGO復興館,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棒很明亮

動線也設計的很不錯,整體感覺很舒服,下次要找男友一起來逛逛

 

 

看到很有名的鼎泰豐,和表妹們想說吃吃看嚐嚐味道,結果沒有想像中好吃

當然味道還不錯,就是沒有特好吃的感覺啦!!!

 

可憐的表妹硬是在我慫恿下,被迫拍下吃鼎泰豐的模樣

 

因為昨天的生日趴,Seven爸送了大家33冰城的兌換卷

加上之前我看到網誌就想去吃,今天終於如願啦!!

帶著兩個表妹一同前往33冰城,還看見Seven爸在裡面

不過我沒打招呼,因為怕他不知道我是誰

 

免費贈送的芒果冰,芒果的味道很重,但吃久會有點膩

 

新產品抹茶紅豆,真是超級無敵好吃,我跟兩個表妹都超愛的,讚讚讚!!

下次我要帶我男朋友來吃,哈哈!!真是太好吃了~

 

這兩天的台北之旅很充實,玩得很開心,大大滿足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