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二)

哈哈~回到家當然就一直想逛之前沒去過的Dream Mall

雖然星期日晚上我的青梅竹馬有開車載我遊車河~

但還沒走進夢時代裡面瞧瞧~

 

今天就跟家人說好要一起去體驗看看那邊的電影院

等大家都起床我們就前往夢時代喜滿客影城購票---終極警探4

嘿嘿~看了自由時報後介紹喜滿客,讓我很想去感受一下!!

果然還不錯~位子很寬敞,音效也很讚,椅子還可以略往後倒

但缺點就是如果前面那個人搖搖晃晃或太重,位子就會被壓縮

終極警探真的還不錯ㄟ~動作場面很酷,喜歡看動作爆破的可以去看看^^

 

這小小的爆米花+可樂+熱奶,可是花了我185元~

 

 

變形金剛

 

驚奇四超人

 

 

哈哈~妹妹很可憐在早上突然接到面試的電話,電影一看完立刻衝去面試

我、媽、哥三個人就到B1用餐,真的是很大,不知道該往哪走

最後走到一間醬匠咖哩,完全被香味吸引,哇~

 

我點一個可樂餅餐;媽點豬排餐;哥則點咖哩火鍋

嘿嘿~香噴噴的咖哩果然很讚,但是紅蘿蔔跟馬鈴薯沒燉爛是個敗筆

 

吃的超飽,我們就直接從最近的阪急百貨開始逛起

東西很多,可是動線規劃不好,商品在同一層樓什麼都有,亂七八糟

不過服務還算不錯,每層樓都有很漂亮的水晶吊燈

 

冷氣也開的夠涼,因為非假日去,所以人不多,還挺舒適的

我們還去喝了花草茶,坐在那好好地享受一番

 

 

剛好妹妹也面試結束又騎回來找我們,大概又逛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家可憐的哥哥感冒一直沒好,不停的咳嗽,所以只好折返

我才逛了阪急那棟,其他我都沒逛到啦!!!

那裡真的很大很大,有時間我一定還要再去逛,東西很多

下次有機會要來高雄的,我再帶你們去逛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