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因為部落格的關係,我間接的認識Seven

也因為去找大小寶玩,就搭順風車去臨時加入Seven的生日趴

中間的就是7-11誕生的小壽星Seven喔!!!

 

一到米拉,就見Seven媽出來迎接,不好意思!!我們沒告知就跑去玩^^"

大小寶一家人跟Seven及7媽合照

 

在遊戲間一旁吃著積木笑瞇瞇的可愛小弟

 

許久不見大小寶的宜純,因為考試場地的關係,今天也一同前來參加生日趴

 

再主持人帶領下玩起第一個活動

YOYO之小朋友亂七八糟樂隊

 

壽星Seven拿的是木魚,但敲的很好唷!!ㄎㄡ~ㄎㄡ~ㄎㄡ~

很有節奏感ㄟ...不會平常有偷練才來表演的吧

 

大小寶有點慢半拍,在音樂結束後才開始開心的玩起樂器

 

而且他們好像特喜歡這個鐵琴

 

接著又玩起第二項活動,看誰最會"吹"

大家戰績都還不錯,沒想到寶媽咪跟Twins mom還挺厲害的說

 

一旁的小寶看媽咪在吹泡泡的時候,就一直哭著要玩泡泡

看他哭紅的雙眼,泡泡一拿到就破了

 

後來開心的玩吊椅,沒想到他竟然不害怕ㄟ

 

可愛的Twins兄弟,但我到現在還是分不出來他們誰是誰

長的實在太像啦

不過今天第一次看見他們兩兄弟,他們的聲音獨特令我印象深刻

是很可愛又有趣的雙胞胎唷!!

 

來參加趴踢的爸爸媽媽還人手一隻照相機瘋狂的幫小朋友拍照

 

在玩了不少遊戲之後,終於來到重頭戲切生日蛋糕囉

這把好帥氣的刀真的超酷滴

 

倪賓外公除了對Seven獻唱生日快樂歌外還獻吻,可見對孫子的疼愛^^


被我餵到滿嘴都是奶油的大寶




可愛的Seven被索吻,但感覺他比較愛親爸爸

 

小朋友們又開始玩起遊樂器材

 

感覺很像日本小妹妹,超可愛的^^


 

拍一拍突然打光過強,超怪???

 

各自擁有可愛雙胞胎的兩家

 

什麼?只要答出壽星Seven是幾月幾日生就得到禮物的寶媽咪!!(看得出來很驚訝吧!)


 

父子同樂

 

咱們的小壽星Seven從頭到尾都擺著酷酷的模樣

直到後來人陸陸續續走了之後,他竟然展露出無比開朗的笑容

哈哈!!Seven媽,我這次有拍到囉~有笑的很開心吧!!!

 

難得再次參加生日趴,一定得跟小壽星合照一下

先幫宜純來ㄧ張

 

自己再來拍一張(ㄟㄟ~Seven少爺怎麼沒看鏡頭@@)

 

哈哈~從大學以來就一直無話不聊的好麻吉

也因為她陪了我去參加第一次寶寶聚會,才讓我認識更多的寶寶跟媽咪

繼而參加了更多更多的聚會

 

沒想到小壽星也有害羞的時候

 

還捕捉到小朋友可愛的表情,超級可愛嘟嘟嘴

 

最後Seven跟大小寶一家人拍下合照後,我們就離開啦!!

 

真的很感謝Seven一家人的招待,真的很好玩!!

不僅有吃還有拿,更重要的是玩的超開心~

很高興能和你們有面對面的接觸,真的很HIGH~

祝可愛的Seven愈來愈帥氣,永遠健康快樂!!

 

晚上就和宜純還有老大跑去西門町,本來要吃蒙古火鍋

卻因為沒有事先訂位,裡面全部客滿,而改吃韓式料理

但也很不錯吃唷!!玩得真開心!!謝謝大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