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爲什麼說我又老了哩???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過最近因為很累,所以每天回家可能才11點就睡了

首先要謝謝昆瑩,即使忙著弄論文,還是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雖然沒有時間出去慶祝,不過我卻能感覺到你的用心,謝謝你~

儘管你心理一直覺得對我感到抱歉,但我都能諒解的,所以不要太在意啦!

重點是我們倆個過的很幸福很開心,有你陪在身邊就是我最棒的禮物囉

 

 

今天一早來上班就有很多事情,十點忙著去開會到十一點半

十二點又接著開所務會議到快兩點,好累喔!

加上這兩天耳朵又很痛,真的是好煩呀!!

不過早上來上班時,陸陸續續收到朋友的祝福,說真的很謝謝你們

 

 

昨天突然跟我要電話的八妹學長,原來是爲了我的生日而鋪局,傳簡訊向我祝賀

國中同學正維也在第一時刻傳來簡訊爲我祝福,謝謝妳唷

MSN上也陸陸續續傳來阿亮、AN、小茜、世豐乾哥的祝福,我很開心

另外在之前也收到提早來的生日禮物,宜純跟勤儀的祝福,感激感激

還有文玲姐去北海道帶回來的小樽運河鏡子與白色戀人巧克力

及大學好友-陳破卡親手製作的生日卡片

我的直屬學長家全也還記得我生日,真的很開心~

 

 

不過今年有個比較例外的事情就是我的那群國中好麻吉竟然全給忘記了

以前總是在進入0點那一刻就打電話給我的耀生哥,今年卻沒消息。

平常和我最要好的小玉,今天也都沒有上線,可能是因為在忙著寫論文吧!

剛剛突然接到她的電話,問我人在哪?該不會要偷偷給我驚喜吧

哈哈~很多東西都有拍照唷!!等下一篇再把照片放上來吧^^

謝謝妳們大家對我的祝福,能夠認識你們真的真的很幸福

也祝福大家未來的每天都過的健康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