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會收到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呢?

好快唷!!轉眼間我已經24歲哩!!

以下就來公佈一下我的祝福清單

昆瑩在第一時刻,4/1700:00點起生日蠟燭替我慶生

不擅於歌唱的他,唱起生日歌,特別讓我感動及害羞

吹完蠟燭的同時,手機響起,耀生哥打電話來祝福

從上大學到現在,他總是在我生日當天第一個打電話來,謝謝你

 

打開電腦,進入我的部落格,就有留言

謝謝你們對我的祝福唷!!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也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開始上MSN後,陸陸續續收到訊息

下午要去上廁所的時候,一票人突然迎面而來

建盛、JokerAHIMO、小茜、寶妹,一群人浩浩蕩蕩

我就又被堵回實驗室

謝謝你們的禮物跟用心,還約我晚上一起吃晚餐

 

一夥十個人---寶妹、小茜、jokerAHIMO、熊、建盛、破卡、冠腸、昆瑩跟我

跑去麻布茶坊慶生,謝謝你們大家!

這好像是我頭一次生日跟這麼多人一起吃飯ㄟ~

很特別,也吃的好飽好飽

就快要畢業囉!!希望大家的論文都能生產順利

一起在六月底前順利畢業,七月一起開心去北京玩

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感情順利

 

今天在系館不停的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謝謝你們

雖然只是短短四個字生日快樂”!!

卻已滿滿的佔據我心,溫暖我的心房

希望大家永遠都幸福快樂

不管是我身邊的家人、朋友,或是部落格認識的各位

我都誠摯的祝福大家唷!!!

接下來就是要現一下的時候囉!!!

 

▼ NO.1 薰衣草森林的生日卡片

 

 

▼ NO .2  LOCCITANE歐舒丹薰衣草線香 ---- 小玉

 

 

▼ NO.3  賽跑烏龜及可愛烏龜包  ----  宜純

 

 

▼ NO.4  白木屋栗子蛋糕及新好男孩精選輯  ----  昆瑩

 

 

▼ NO.5  新竹捐血中心生日卡 

 

 

▼ NO.6  黑色孔雀T及烏龜KEY  ----  勤儀

 

▼ NO.7  3D立體影像圖  ----  AHIMO

 

 

▼ NO.8烏龜盒玩  ----  建盛

 

▼ NO.9  小龜寫真 ----  Joker

 

▼ NO.10  烏龜吊飾 ----  信文

 

▼ NO.11  金莎巧克力 ----  書帆

 

▼ NO.12  草莓奶酪 ----  釧桂

 

▼ NO.13  銀製書籤及收藏盒(遲來的生日禮,補貼一元 )----  小茜

 

▼ NO.14 生日後製照----  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