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完成第二條剖面,心裡真開心
現在剩下最後一條,也是完全沒資料的一條
只能引用別條的資料去拼拼湊湊
今天在奇摩的部落格發現好多可愛的北鼻
皓哥、雙胞胎大小寶、小饅頭、庭睿、岑寶貝
他們幾個都好可愛唷!!
怎麼可以這麼Q呀~
害我都有想生小北鼻的衝動
不過我還在念書,男友還比我小半歲,也在念書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北鼻的我
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北鼻,真的好心動唷!!
看見那麼多的拔拔、麻麻為自己的小朋友寫網誌做紀錄
感覺好貼心唷!!好棒的感覺~我喜歡
希望各位拔拔麻麻要多拍些他們的照片
定期寫些他們的成長日記
我一定會常常去光顧的
而且我發現大部分的麻麻好像都是七年級生
跟我一樣ㄟ,可是都有家庭有小孩了!!哇~羨慕ㄟ...
現在的我只想趕快把論文寫完,趕快畢業出去找工作
大家有空就多多分享心情吧^^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唷~各位拔拔、麻麻及QQ可愛的北鼻們

 

PS:謝謝宜純今天特地跑來,送我老大去日本帶回來的御守
    是兩個可愛的小槌,待我照片拍好後再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飄浮˙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